>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亲手去准备每件物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玟为继女庆祝21岁生日:亲手去准备每件物品
李玟和继女
李玟和继女


  东方日报讯 歌手李玟自2011年嫁给老公Bruce后,一直对Bruce的两个女儿Rachel及Sarah极好,情如亲生母女。

李玟微博截图
李玟微博截图


  4月2日是大女Rachel的21岁生日,李玟为她搞盛大的生日派对。李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照片中可见一排雅座设于河畔,又放了不少灯饰,气氛浓厚。李玟感性留言:“今天是我大女儿Rachel 21岁成年的日子,陪着她从一个8岁的小姑娘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女孩子。我答应过她要给她一个最大的惊喜,因为家人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珍贵的,所以不论现在工作有多繁重,我也会抽出时间去亲手用心思去准备、设计每件物品。希望她能够永远的健康快乐。拥有一个难忘的Birthday Party。”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3/n443223457.shtml report 1178 李玟和继女东方日报讯歌手李玟自2011年嫁给老公Bruce后,一直对Bruce的两个女儿Rachel及Sarah极好,情如亲生母女。李玟微博截图4月2日是大女R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