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暗示闹伴娘事件怪海关 广州海关称不背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海关称不背锅


 搜狐娱乐讯 包贝尔婚礼上,伴娘柳岩差点落水这件事依然在持续发酵。昨天(4月1日)当事人柳岩和包贝尔分别都发了道歉声明,包贝尔在道歉声明中提到,本来在婚礼前准备了“撕名牌”的游戏,但是因为贴有名牌的衣服被扣在了海关,只能临时修改环节,变成双方对抗下水。包贝尔特别强调了这个主意是自己出的,和他人无关。

  但随后有网友晒出颜丹晨的小视频截图,图片显示在场的宾客穿着带着名牌的衣服,附文称“你们撕名牌的衣服根本就没被海关扣!你撒谎!”。

  今日广州海关转发包贝尔微博回应不背黑锅。

  广州海关12360:上学时几个同学迟到了,老大说路上摔了跤,老二说扶着老大去医院,老三说去找医生,老四说去海关了,因为医生被海关扣了。道歉要真诚,到“让我觉得我这个玩笑真的开的特别过分”就好了。至于原本打算玩游戏,后来玩不成玩伴娘的解释,海关不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2/n443193908.shtml report 1009 广州海关称不背锅搜狐娱乐讯包贝尔婚礼上,伴娘柳岩差点落水这件事依然在持续发酵。昨天(4月1日)当事人柳岩和包贝尔分别都发了道歉声明,包贝尔在道歉声明中提到,本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