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柯以敏踢馆《诗歌之王》 唱功欲叫板李玟

来源:搜狐娱乐
歌手柯以敏霸气来袭
歌手柯以敏霸气来袭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19:40,美音天后柯以敏强势空降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童年”主题踢馆赛。近期,柯以敏的师妹李玟加盟歌唱比赛引人注目,柯以敏此时惊艳亮相《诗歌之王》颇有隔空较量之意。此前曾在诸多歌唱比赛担任评委的柯以敏将携手牛津大学博士诗人戴潍娜献上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诗歌之王》舞台上前所未有的全女子组合如同一发重磅炸弹威力十足,原先的六支诗歌战队面临巨大压力。上期排名垫底的李笠、黄龄战队和李淼、孙伯伦战队遭遇淘汰危机。

  据悉,录制当晚,踢馆歌手柯以敏压轴登场,身袭白衣长靴,优雅淡然的气质让观众眼前一亮,还未开唱众歌手便表示压力山大。被赞为“亚洲美声天后”的柯以敏乐坛经历丰富,实力不容小觑。她自马来西亚出道,早期主要在台湾发展,并凭令人惊艳的嗓音、宽广的音域、纯熟的技巧以及完美的感情注入曾被誉为“华语歌坛最动听的女中音”。她曾与国际天后李玟并驾齐驱,合作MV《她在睡前哭泣》。如今李玟复出参加音乐节目,成绩浮动,引人质疑。而作为师姐的柯以敏踢馆《诗歌之王》,引得众多网友期待不已。两位天后同期献唱,究竟谁的唱功更胜一筹?

  当年柯以敏为了结婚生子离开歌坛引来广大音乐爱好者扼腕叹息。此次踢馆《诗歌之王》“童年”主题竞演,她将以其独特的风格演绎原创诗歌《用蜗牛周游世界的速度爱你》,表达对女儿的深厚感情。在她的歌声里,母爱宛如一缕清风,绵密悠扬,她用内心最真实最温暖的情感唱出了父母对儿女那不轻易说出口的爱。而面对此前诸多实力唱将踢馆失败的记录,实力强悍的柯以敏则淡定的表示:享受过程,享受歌唱就好。

  成名不靠颜值、叫板不惧声高的柯以敏能否踢馆成功?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四川卫视本周六晚19:40播出的《诗歌之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9/n437858867.shtml report 1254 歌手柯以敏霸气来袭搜狐娱乐讯本周六19:40,美音天后柯以敏强势空降四川卫视《诗歌之王》“童年”主题踢馆赛。近期,柯以敏的师妹李玟加盟歌唱比赛引人注目,柯以敏此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