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神赵子龙发布 邹兆龙自称“老腊肉”功夫服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武神赵子龙发布 邹兆龙自称“老腊肉”功夫服人
《武神邹兆龙》发布会
《武神邹兆龙》发布会

邹兆龙出席发布会
邹兆龙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永乐影视打造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30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电视剧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主演林更新林允儿、邹兆龙、金桢勋、高以翔、贾青等众多明星将悉数登场,整个阵容豪华唯美,颜值爆表。功夫巨星邹兆龙则自称是“老腊肉”,更在现场秀出真功夫,引得掌声连连。

  《武神赵子龙》讲述了赵子龙(林更新 饰)传奇的一生,尤其是挽救蜀汉于危急时刻的故事。而被称为“武神”的赵子龙一身功夫则得益于他的师父李全,此人正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功夫巨星邹兆龙。

  发布会现场,邹兆龙一身简单装扮利落亮相,精气神儿十足。在这个颜值当道,鲜肉横行的年代,一众小鲜肉还在发布会上演现场版的武神故事,进行飙戏对决,惊爆十足。面对鲜肉们的各出奇招,邹兆龙则自愿担当起老腊肉的角色。不过,作为一代功夫巨星和剧中武神的师父,邹兆龙在现场也亲自向几位小鲜肉示范出了漂亮的功夫动作,引来掌声四起。

  据悉,除了在近期播出的《武神赵子龙》之外,邹兆龙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封神》也有望在今年上档播出。届时,观众除了看到大银幕上的邹兆龙,更能在电视上看到不一样的邹兆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31/n442968563.shtml report 1661 《武神邹兆龙》发布会邹兆龙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由永乐影视打造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武神赵子龙》30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电视剧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