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想象不到的混搭合影 网友吐槽何炅拉低平均身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想象不到的混搭合影 网友吐槽何炅拉低平均身高
“混搭”合影
“混搭”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日,陈建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四人合影,除了陈建州外其余三人分别是易建联、尼坤何炅。陈建州称“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可以边打球边录像,非常棒的一个节目,期待下次见啦。”

  照片中,陈建州、易建联、尼坤和何炅都帅气地望向镜头,整张照片颜值颇高,尤其是尼坤头戴红色帽子,眯笑得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十分好奇四人在录什么节目,“好想看阿联与何老师打球啊”“这个合照,我给满分”“真是什么局都可以啊,好混搭”,也有网友搞笑道:“你们四个组队,感觉何老师会拉低平均身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401/n443058409.shtml report 912 “混搭”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日,陈建州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四人合影,除了陈建州外其余三人分别是易建联、尼坤和何炅。陈建州称“我们都非常的开心可以边打球边录像,非常棒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