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建州晒妻儿合影 留短发的范玮琪真的很美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建州晒妻儿合影 留短发的范玮琪真的很美
陈建州晒出范玮琪与飞飞的九连拍
陈建州晒出范玮琪与飞飞的九连拍

陈建州微博截图
陈建州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8日凌晨,陈建州在微博晒出爱妻范玮琪与大儿子飞飞的九连拍,飞飞呆萌可爱坐在妈妈怀里。而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一头短发的范玮琪气质清爽,和以前长发的她比起来别有一番韵味。

  网友纷纷表示,“飞飞:麻麻,人家不想拍照,想看巧虎了啦”、“飞飞斜刘海好看”、“好美的妈妈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8/n442530991.shtml report 1045 陈建州晒出范玮琪与飞飞的九连拍陈建州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8日凌晨,陈建州在微博晒出爱妻范玮琪与大儿子飞飞的九连拍,飞飞呆萌可爱坐在妈妈怀里。而让人眼前一亮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