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独撑《北西2》发布会 担心汤唯挺孕肚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出席爱情马拉松发布会
吴秀波出席爱情马拉松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远辉/视频)3月27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爱情马拉松”发布会在河南开封举行。主演吴秀波扎着时下最流行的“禁欲系少女风半丸子头”亮相现场,解读他和汤唯在影片中的“书信奇缘”和“精神恋爱”。今年2月,吴秀波老搭档汤唯发布朋友圈宣布怀孕,谈到这一好消息,吴秀波连称恭喜,并表示,“看到对方怀孕期间仍不忘工作十分担心,孕妇此时是需要照顾的”。作为过来人的吴秀波也不忘大方分享婚姻秘笈,“爱情就像马拉送,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一起跑。”

  吴秀波独撑《北西2》发布会 赞汤唯演技更成熟

  此次《北西2》讲述全新浪漫爱情故事,汤唯和吴秀波跨越千万里距离,彼此虽素昧谋面,却由“信”牵起一段迷之缘分,使得“澳门遇上洛杉矶”,两人通过手写书信的方式鸿雁传情,上演一场极度浪漫的异国“精神恋爱”。由于女搭档怀孕,吴秀波更是一人撑起整场发布会。谈到汤唯怀孕这一好消息时,吴秀波也讲述了得知此消息的始末,“因为我们俩都不是爱发朋友圈的人,她可能一年也发不了两条,我是从来不发的,所以我比正常朋友们还晚了六七个小时知道,非常开心,也非常恭喜她”,说罢,他也表示看到对方怀孕期间仍不忘工作十分担心,“前一阵一些关于《北西2》的工作,比如配音,或者拍摄和采访,她还在跟着参与,其实我还是蛮替她担心的,因为我至少是一个过来人,我总觉得,孕妇此时是需要照顾的”。

  谈及对方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两部影片拍摄过程中的变化,吴秀波说道:“首先是她从一个女孩真正变为一个妻子,她更多的时候也在替家庭想,然后当然就是从一个女孩变成一个妈妈。演戏方面,我觉得她开始慢慢地越来越有自己的主见,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她这次的进步。”

吴秀波平时也是跑步爱好者
吴秀波平时也是跑步爱好者

  分享爱情长跑感悟:最重要是两个人都要跑

  发布会上,一对完成全程马拉松的情侣到场,吴秀波称赞他们“这才是今天的主角”。虽然这对跑者已经45岁和42岁,而且刚刚跑完全程,却依旧充满活力。吴秀波借此为例号召大家跑起来,“不管是夫妻、家庭,我们大家都一起跑起来。”对于爱情就像马拉松的看法,吴秀波表示认同,一席话颇具哲理,“我认为爱情确确实实是一场马拉松,尤其是最后成家的人,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两个人都要跑,独立且尊重对方。如果一个人背着另一个人跑,别说几十公里,连一公里都很难。”

  近期吴秀波几次以半丸子头亮相,引领一股风潮。对此,吴秀波笑言自己是一不小心站在时尚潮流前言,“感谢汉末那个年代,其实是因为欠了两个古装戏,头套前面很不好粘,所以提前留头发来拍,但是我又不喜欢披头散发的,于是造型师就给扎了一下,叫禁欲系少女风半丸子头,不小心赶到了时尚,怎么就那么巧。”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爱情马拉松”海报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爱情马拉松”海报

  吴秀波谈健身缘由:如果变得臃肿我会害羞

  当日进行的郑开马拉松,是影片《北西2》“爱情马拉松”活动的首站,在郑开马拉松的路程当中,吴秀波下车鼓励参赛选手,向他们送上毛巾和花环,十分暖心。谈到目睹马拉松的感受,吴秀波透露其实自己非常喜爱长跑,“生命就像一场长跑,只要不放弃,前面就会有更好的风景,不仅是眼睛看到,更是心灵上感受到的。”说到长跑的最好成绩,吴秀波表示最远曾跑过30公里,“之前拍戏时大家会相约跑步,在青岛的一次跑了五六个小时,跑步是会上瘾的,“战胜疲劳期后,跑步带来的快感和生命的自信是不一样的”。

  他还透露和儿子运动的趣事,“假期会陪孩子和家人,按照他们的意愿去安排,我挺难过的,前一阵和他们滑雪,遗憾的是我已经追不上他们了。”有媒体目击他曾一天工作后,深夜还坚持进健身房,谈到这份坚持,吴秀波坦言和工作有关,“一是不想让自己的生命如此萎靡,另外我既然从事这份工作,我就要对得起看戏的人,如果有一天看起来很臃肿或不那么健康,我会很害羞,感觉不适合这个工作。”

  据悉,电影《北京爱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16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7/n442447240.shtml report 4403 吴秀波出席爱情马拉松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千一/文远辉/视频)3月27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爱情马拉松”发布会在河南开封举行。主演吴秀波扎着时下最流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