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共和》艺术节将办 龚琳娜杨二车娜姆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上海古凡交响乐团“2016《音乐共和》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可堂盛大举行,艺术节艺术总监指挥家蔡东铧、古凡交响乐团团长钱立、艺术节联合发起人张奇明、著名作曲大师陈钢、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军、越剧表演艺术家金静、歌唱家陈小朵等亮相。主办方现场宣布,龚琳娜 、杨二车娜姆、焦晃等将助阵本次盛会。

  据介绍,“2016《音乐共和》艺术大赏”将于4月23日、24日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华丽上演,为期两天的艺术大赏以音乐为主线,融合论坛、展览、表演、装置、服装、时尚、生活、工坊,让体验式的艺术文化聚会。导演田沁鑫、歌手龚琳娜、焦晃、杨二车娜姆、舞蹈家方俊、越剧表演艺术家金静、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军等将悉数到场。表演部分除了呈现《音乐共和》大SHOW音乐聚场《痴人痴梦》都市三部曲,还将有戏曲聚场、时尚聚场、儿童聚场扥表演。

  发布会上,上海古凡交响乐团团长钱立宣布,由著名抒情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与著名青年指挥家蔡东铧合作的《红楼梦音乐传奇》戏剧交响音乐会将于5月3日晚献演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在曹雪芹先生诞辰300周年之际,古凡交响乐团用《红楼梦音乐传奇》向大师致以敬意,这也是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958866.shtml report 1131 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上海古凡交响乐团“2016《音乐共和》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可堂盛大举行,艺术节艺术总监指挥家蔡东铧、古凡交响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