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红是非多!卡戴珊涉嫌诈骗1.8亿美元被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卡戴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娱乐媒体Fortune 24日消息,卡戴珊家族品牌Kardashian Beauty遭该品牌投资公司以涉嫌违反公平交易、过失虚伪陈述以及违反合同等理由起诉,涉事金额达1.8亿美元(约11亿RMB)。

  此前,卡戴珊家族曾以Boldface Cosmetic 和2012年的Chroma Beauty 作为品牌起点,但最后放弃了该名字并换成了Kardashian Beauty,随后Boldface不仅破产,还一直处于财政危机之中。作出起诉的投资公司称,自己公司帮助Kardashian Beauty “起死回生”,但卡戴珊家族对于品牌的宣传并没有出过一点儿力,爱理不理的,这让人甚是气恼。

  该投资公司还称,金·卡戴珊的推特、INS以及Facebook等粉丝量已超过1亿,但却没有做过任何品牌的宣传,反而我们还要为了这个瞎忙活儿。

  不仅如此,金·卡戴珊还因2014年的一宗交通事故被受害者起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4/n441946227.shtml report 943 卡戴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美国娱乐媒体Fortune24日消息,卡戴珊家族品牌KardashianBeauty遭该品牌投资公司以涉嫌违反公平交易、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