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晒儿子放学照 身背玩偶变蒙面忍者

来源:搜狐娱乐
小核桃萌萌哒
小核桃萌萌哒

小核桃背玩偶上学
小核桃背玩偶上学

小核桃与“好友”大玩偶
小核桃与“好友”大玩偶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儿子小核桃与毛绒玩具的合影,并写道:“早上哭着要带着这坨去学校,到了学校跟老师说,这是他朋友。”随后他又上传了两张小核桃放学后的萌照。图片中小核桃与“好友”大玩偶依然形影不离,包裹严实的他将“好友”背在身上,脸戴口罩,神似蒙面忍者,帅酷之余自带萌点。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评论道:“核桃长大又是一个不羁的少年”、“鞋子好酷,想要核桃全身同款”、“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我去炸学校”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6343.shtml report 1471 小核桃萌萌哒小核桃背玩偶上学小核桃与“好友”大玩偶搜狐娱乐讯1月20日,黄觉在网络上分享了儿子小核桃与毛绒玩具的合影,并写道:“早上哭着要带着这坨去学校,到了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