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有你2》幕后揭秘 老挝遭遇最强寒流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和花甲背包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播后获得观众极高评价,旅途中美丽的风景、明星夫妻们温情的互动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节目画面中的美好却只是整个拍摄过程中的一部分,老挝恶劣的气候与环境可谓让整个摄制组吃足了苦头。然而就是这样一段令人叫苦不迭的旅程,却让明星夫妇们受益匪浅,老挝作为幸福感最高国家,果然名不虚传。

  骤降30度 拍摄遭遇百年寒潮

  老挝虽然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但交通不便、物质条件匮乏是不少游人最为不适应的地方。此次摄制组就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拍摄地附近连个小卖部都没有,经常是所有人饿着肚子进行工作。有时就算是送到现场的盒饭都已经冷透,工作人员只能就着热汤吃,勉强果腹。除此之外,语言也是拍摄过程中的一大问题,《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摄制团队在老挝和西班牙进行拍摄,有时一个导演身边需要配备两到三个不同语种的翻译才能顺利进行沟通。

  更加不幸的是,在老挝这样一个热带、亚热带气候的国家,摄制组遭遇了百年难遇的寒潮,温度骤降30度,工作人员只好靠烤火取暖,前一日还短袖短裤,后一日便羽绒服加身。再加上连绵不断的大雨,几度影响拍摄进程。

  叫苦不迭 张智霖袁咏仪相拥取暖

  拍摄环境差,最辛苦的要数需要在镜头前保持良好状态的明星了,每天又冷又饿还要一路长途跋涉,从万象到万荣再到琅勃拉邦,睡眠时间更是不能保障。此前张智霖就有发微博吐槽自己凌晨三点起床准备出发。三对明星夫妻叫苦不迭,可拍摄环境依旧没办法改变。更有工作人员透露,拍摄过程中穿着单薄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相拥取暖,或者问村民讨口热水喝,饿了只能在路边买个烤香蕉,十分可怜。

  不虚此行 明星夫妇重新思考幸福定义

  虽然老挝物质条件匮乏,却是世界幸福感指数最高的国家。生活在大城市中的人容易被金钱、压力所蒙蔽,忙碌、浮躁更是成为了不少都市人的代名词。而在老挝,人们淳朴善良,丝毫感觉不到他们对生存环境的抱怨,而他们的这份安逸也感动到了明星夫妇们。虽然拍摄过程十分辛苦,可夫妇们都表示自己不虚此行。只有亲身经历过这些才能让人开始重新思考幸福的定义,而这也是节目组希望明星夫妇们能体验到的东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2/n441489680.shtml report 1505 袁咏仪和花甲背包客搜狐娱乐讯近日,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档真人秀《一路上有你》第二季首播后获得观众极高评价,旅途中美丽的风景、明星夫妻们温情的互动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