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路上>王岳伦曝藏钱 张智霖吐槽袁咏仪买包

来源:搜狐娱乐
饭后谈论私房钱
饭后谈论私房钱

  搜狐娱乐讯 男人藏私房钱似乎是不少婚姻生活中不能公开的秘密,但你见过三位明星老公坐在饭桌上,十分接地气地热聊关于私房钱的那些事儿吗?昨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2》中【点击观看】,张智霖、王岳伦、沙溢就“被迫”上演了一场私房钱大探讨,网友看完后纷纷表示这场夫妻间的“私房”话题 “含金量太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搜狐视频全网首播《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王岳伦被戳穿藏私房钱 好不尴尬

  多对夫妻一起旅行的乐趣就在于饭桌上的聊天了,酒足饭饱之后,相互揭秘、相互调侃的欢快氛围,更能加深夫妻与夫妻之间的了解与友谊。“老实人”王岳伦就在这种放松的气氛下,一不小心给自己“埋了个坑”。当谈到寻找“保湿仪”的任务失败时,他不无感慨地说道:“先得会藏才会找。”没想到却一下子被聪明的太太李湘抓住话柄,一句“藏私房钱呗”,惊得王岳伦手足无措,摸头加憨笑连声说没有,才“惊险过关”。在众人面前,女王范儿十足的李湘都不给老公留面子,想来王导在家中的日子一定也很难过。

  沙溢揭秘东北人 私房钱藏裤兜

  而私房钱的话题也勾起了太太团对于老公们私房钱大拷问的兴趣。从老公们或是插科打诨顾左右而言他,或是一脸紧张狂喝水的小细节来看,这个话题刚好戳中了夫妻关系中的敏感地带。

  一向搞笑的沙溢在遭到胡可突袭质问“你都藏哪儿的”时候,就强咽下一口口水,接着出卖了所有东北男人:“我们东北人有个习惯,裤衩里头都有兜!”有网友就留言:“沙溢哥你这样真的好吗?让我这东北爷们儿以后该把私房钱藏哪儿去?”

  袁咏仪遭张智霖吐槽“该自己买包!”

  有意思的是,在霸气“靓靓”维护老公不会藏私房钱,并骄傲表示“我的钱是我的,他的也是我的。所以我的开销是家庭支出的一部分”时,自己却意外中招,被张智霖冷不防吐槽买东西大手大脚:“我觉得(买包买衣服)是她的爱好,她应该自己付。”引起全桌爆笑。

  当个人财产变成家庭资产后,财政自由也理所当然地会受到约束,钱归谁管?藏不藏私房钱?均能体现一段婚姻关系中的自由程度。这场私房钱的大讨论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兴趣,有网友就调侃自己根本没有资格谈私房钱:“收入全部进入工资卡,而工资卡只在发给我的第一天看过一眼。”也有网友借机向另一半献殷勤:“藏私房钱就是为了给老婆买买买。”这看似是小事的藏私房钱,其实也是“婚姻是否是束缚”命题的另一个投射。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搜狐视频全网首播《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0/n441169014.shtml report 3124 饭后谈论私房钱搜狐娱乐讯男人藏私房钱似乎是不少婚姻生活中不能公开的秘密,但你见过三位明星老公坐在饭桌上,十分接地气地热聊关于私房钱的那些事儿吗?昨晚在浙江卫视播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