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运》持续热播 抠门主编柳小海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运》持续热播 抠门主编柳小海勇敢追爱
欢喜冤家啼笑上演
欢喜冤家啼笑上演


  搜狐娱乐讯 由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柳小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电视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本剧主要围绕在职场女性在公婆催孕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所遭遇的感情纠葛,将焦点放在当下热门的孕育话题中,剧情轻松明快、贴近生活,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抠门主编勇敢追爱
抠门主编勇敢追爱

  尤其是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万灵顶头上司钱来的演员柳小海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钱来是杂志社的主编,收入不菲却十分抠门,是个不折不扣的“钱串子”,但是在面对朋友和亲人时,又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情一面。在外处处显得小气的钱来因为租房原因与具有“女汉子”属性的下属唐豆豆“同居”,两人从一开始的相互排斥、不喜,到渐渐的互相吸引走近,成了一对名副其实的“欢喜冤家”,互相斗嘴吵闹的戏份,也为剧集增加了不少的笑点。

柳小海演绎国产葛朗台
柳小海演绎国产葛朗台

  扮演钱来的演员柳小海也坦诚,钱来这个角色与他以往的形象十分不同,塑造这样的角色是对他演技的考验。当然,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钱来的人物形象鲜活饱满,他和唐豆豆的感情归宿也成为观众所注意的焦点,至于两人最终情归何处,还是要继续关注电视剧《好运来临》才能知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21/n441318117.shtml report 1645 欢喜冤家啼笑上演搜狐娱乐讯由好剧影视、贵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王义明执导、青年演员刘欢、曾泳醍、柳小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电视剧《好运来临》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