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撞脸小岳岳男孩找到妈了!岳云鹏:祝我们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岳云鹏与小男孩和孩子妈“合影”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岳云鹏晒出一张小男孩与自己的撞脸照,并发文求助网友帮忙找孩子妈妈,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不忙着找妈妈,倒是惊叹,这两人真是太像了!时隔一天,3月15日,岳云鹏下午先发了个与德云社的合影,网友还记着找妈妈的梗呢,纷纷留言:“孩子妈找到了么?”终于,在下午6点半左右,岳云鹏晒出一张孩子与妈妈的合影,并写道:“听说找到他的妈妈了,祝我们幸福吧。”什么鬼?“祝我们幸福?”

  网友们借用小岳岳经典语录,留言道:“孩子爹 :谁啊 这不巧了吗这不是,这不巧了吗这不是。”“我的天哪、这么神奇。”“拜个把子吧。”“这妈妈长得还怪带劲来。”“没想到你是个这样的胖子。”“亲生儿子,绝对不是隔壁家的。”

 小男孩撞脸岳云鹏

  最后,借用@平安北京的一条微博,孩子失踪咋处理?请看:“借热心网友 @岳云鹏 找人的微博在此给大家普及一下儿童失踪后如何处理的知识:儿童失踪或者已满14周岁不满18周岁的妇女失踪报案的,公安机关会立即以刑事案件立案。家属可以到失踪人最后一次出现的所在地派出所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报案。通过家属提供的走失人员近照、户籍资料体貌体征、走失时穿着的衣服特征、走失人员最后一次出现的地址等(家属提供得越详细越好),警方会立即开展侦查工作,也会发布协查通报并通过公安内网发到各个派出所要求如发现上述特征人员后联系立案地派出所,然后由立案派出所联系家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527780.shtml report 2702  岳云鹏与小男孩和孩子妈“合影”      搜狐娱乐讯3月14日,岳云鹏晒出一张小男孩与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