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2》Henry挑战生理极限 生吃超恶昆虫

来源:搜狐娱乐
Henry挑战超恶昆虫
Henry挑战超恶昆虫

Henry恶心干呕
Henry恶心干呕

Henry痛不欲生
Henry痛不欲生


  搜狐娱乐讯 本周,“花姐团”来到了墨西哥著名的圣胡安市场,这里搜罗着全世界最稀奇的食物,即使你从未觉得它能吃。为了给姐姐们送惊喜,来到市场的Henry鼓着胆子捏起了一只不知名的昆虫,在尖叫声中,颤抖地吞咽下去。味道到底有多恶心?Henry只能用干呕来表达。

  如果你没吃过狮子肉、蟋蟀,你就不能说自己去过全世界著名的墨西哥圣胡安市场。在这个看起来并不起眼的跳蚤市场中,排列着一堆又一堆琳琅满目的食物,但是很可能你一个都不敢吃。“犰狳、鬣蜥、海龟、蛇、臭鼬肉、鳄鱼肉、龙舌兰虫”,各种连字都认不清的食物,正是圣胡安市场的镇市之宝。

  为了给姐姐们送上当地特色食物惊喜,Henry决定身先士卒,吃下各种连名字都不知道的“奇葩”昆虫。然而,做下决定的Henry,却不知道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看着盆里形似“蚕蛹”的物种,Henry再也笑不出来,紧张地向店员发出求助眼神“可以一起吃吗?”即使有店员陪伴,Henry还是心惊胆战的发出“额……啊……”的高音尖叫。明明昆虫已经晒干,不可能再动。但Henry小心翼翼的捏起一只昆虫后,突然被自己吓到,“哇”的一声又将昆虫掉了下去。Henry悔恨地说,“我干嘛做这个节目。”发泄完之后,Henry又不得不为自己鼓足士气,“我为了我们姐姐们,我什么都能做!”虽然勇气十足,但在颤抖地吞咽下去之后,恶心的味道还是让Henry忍不出干呕起来。接下来,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品尝“极品”食物的挑战者。敬请关注本周六晚,搜狐视频22:30全网首播的《花样姐姐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51580.shtml report 2824 Henry挑战超恶昆虫Henry恶心干呕Henry痛不欲生搜狐娱乐讯本周,“花姐团”来到了墨西哥著名的圣胡安市场,这里搜罗着全世界最稀奇的食物,即使你从未觉得它
(责任编辑:马帅 UK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