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笑吧青春》常远现场“撩妹”引发爆笑

来源:搜狐娱乐
 《欢笑吧青春》常远现场"撩妹"

  搜狐娱乐讯 当美男子爱上推理,“撩妹”技能瞬间爆表,“求合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却被有“美男子”之称的常远扯到了推理上,实在是美男子独一无二的创意,不仅“撩妹”还“撩哥”,本期节目中“镲哥”也成为了常远“撩”的对象之一。今晚(3月17日)21:20分,《欢笑吧青春》准时相约贵州卫视,美男子带领喜剧鲜肉男团按时回归,五大青春喜剧表演团队今晚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疯神班版的碟中谍 该死那人是谁

  接地气版《碟中谍》来啦,疯神表演班今天带来探长解天和孟楠去赵哥手下卧底,结果不作死就不会死的赵哥莫名受伤反倒打了解天一个措手不及。替赵哥跟人接头的解天因为自己的“超高颜值”而不得不牺牲色相,又是扮丑又是挨揍,究竟弄出了个什么造型?死而复生的赵哥又是怎么再遭毒手?这场间谍闹剧将如何收尾?

  老萧终于要解脱 4.0版的“人有三急”来了!

  一场闹肚子持续了一个月,萧鸿鹏团队里,好像老萧来参加竞演之后这肠胃系统就没利索过,这一回,他转型成为服务生,继续跟一切阻止他上厕所的“势力”做着坚决斗争。为了上厕所,他可以替客人买单,他可以砸烂电话,他也可以给别的女孩当“接盘侠”,终于女孩的男友出现,可以放心方便了吧,到底还是现了眼,那老萧是怎么被虐的?终极版“人有三急”,这一期,给你答案!

  史上最低颜值的偶像组合——二郭头喜剧

  这对“双胞胎组合”二郭头一上台,舞台就变成了酒吧。“常老板”的一个电话,让兄弟俩选一个留下,另一个人卷铺盖走人,由此内讧再起。俩人想比自己的歌谁更新,结果唱出来的调调一首比一首老。但这根本不影响!因为当灯光一起,吉他一响,这活宝哥俩活脱脱一个大写的帅!就这么,赚足了观众的掌声之后,弟弟依然不忘占哥哥的便宜,因为他给自己的组合起了一个名字,就因为这个名字,估计下了台之后,要挨哥哥的揍了!

  喜剧研习社“月光宝盒战”迎来终极版

  喜剧研习社今晚告诉你,一个杀手的自我修养是啥?千里独行?杀人于无声?都不对!杀手,干的就是刀头舔血的活计,那你得先认准目标,然后下手稳、准、狠!再看小亮演的这杀手,就想杀个胆小如鼠的大哥,况且手里还掌握月光宝盒这么个“作弊利器”,一遍一遍地穿越,却一遍一遍地失手。蟑螂、势利眼的服务员、性别错位的两口子,都能成为他的阻力。最后,他的宝盒能不能起作用?这个目标能不能成为他的枪下鬼呢?

  《分手大师》默剧版上演 拿大顶讲述“单身狗养成记”

  如果问本期最大的惊喜是啥,那就是默剧演员说人话了!一直以默剧形式给大家带来快乐的拿大顶剧社,本周带来默剧版《分手大师》,那个传说中跟韩国欧巴严重撞脸的秀宇哥哥代替上一场的王梓立足画外,教你如何变成“单身狗”。这是一个讲老爷们如何有情有义,面对自己曾经深爱的女孩如何不忍心与她分手的故事。当王梓有这么一个可爱的胖女友,他怎么忍心提分手呢?而当身份互换,武六七面对决意分手的“女友”王梓,又会有什么惊喜上演呢?敬请期待!

  “美男子”常远炫技狂撩妹,五大喜剧团队带你乐翻天,每周四晚21:20,与贵州卫视一起《欢笑吧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43613.shtml report 1942 《欢笑吧青春》常远现场"撩妹"搜狐娱乐讯当美男子爱上推理,“撩妹”技能瞬间爆表,“求合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却被有“美男子”之称的常远扯到了推理上,实在是美男子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