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到爱的距离》再播 关系户崔心心“撩妹”李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到爱的距离》再播 关系户崔心心“撩妹”李晨
郁宁馨初到医院“霹雳娇娃”造型
郁宁馨初到医院“霹雳娇娃”造型

崔心心对戏李晨
崔心心对戏李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简川訸导演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在BTV文艺频道再播,该剧李晨担任监制,李晨、靳东、潘虹、李佳、高鑫、崔心心等人出演。崔心心在剧中饰演一位靠关系入驻医院的实习医生“郁宁馨”,不断给李晨饰演的普外专家“李睿”找麻烦。

  《到爱的距离》主要讲述了医务工作者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下不懈追求职业理想、克服不解与偏见的故事。当时还是新人的演员崔心心在剧中饰演高傲暴躁其实内心苦闷的富商千金郁宁馨,靠父亲的关系从众千人的面试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成为著名医院的普通外科副教授主任李睿的学生,从进医院见到李睿第一面,郁宁馨就没有得到李睿的好印象,李睿也并没有因为郁宁馨的特殊身份给她优待,而在今后的工作和相处中慢慢的李睿发现了郁宁馨的可爱可取之处。剧中崔心心与李晨有很多对手戏,可谓剧中一对欢喜冤家。

  演员崔心心在《到爱的距离》中饰演的郁宁馨青春靓丽朝气活泼,良好的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英雄祭》等作品也是让更多观众关注到这位不可小觑的新晋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7/n440730499.shtml report 1360 郁宁馨初到医院“霹雳娇娃”造型崔心心对戏李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山东影视集团出品,简川訸导演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在BTV文艺频道再播,该剧李晨担任监制,李晨、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