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 已经在筹划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曝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领证 已经在筹划婚礼
知名公众号爆料截图
知名公众号爆料截图

疑似朱孝天和女友在化妆间
疑似朱孝天和女友在化妆间


  搜狐娱乐讯 3月16日早晨,据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已经在筹划婚礼,更有粉丝拍到朱孝天女友全程陪同他录制一档健身节目《燃烧吧卡路里》,甜蜜指数简直爆表。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深深记得《流星花园》最火的时候到处都是F4的海报”、“西门终于结婚了,小优怎么办”等等,令人感慨。

  据悉,2015年2月25日,朱孝天曾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晒出一只女生的手握红豆珠链的照片,以及与女友影子依偎的合照,引发众多粉丝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623850.shtml report 1136 知名公众号爆料截图疑似朱孝天和女友在化妆间搜狐娱乐讯3月16日早晨,据知名公众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朱孝天与女友韩雯雯在沈阳秘密领证,已经在筹划婚礼,更有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