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艳照门嫌犯之一落网 被判18个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好莱坞艳照门嫌犯之一落网 被判18个月
好莱坞艳照门受害女星劳伦斯、凯特-阿普顿等
好莱坞艳照门受害女星劳伦斯、凯特-阿普顿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年轰动好莱坞的“艳照门”事件中一名疑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36岁疑犯Ryan Collins在当地时间星期二(3月15日)向洛杉矶法院承认“未经授权访问受保护电脑”罪名,被判入狱18个月。

  案情指Ryan在2012年11月至2014年9月期间多次假扮受害人向谷歌或苹果电脑申请索回电邮或iCloud户口帐户及密码,得手后就下载内容及照片,导致之后发生好莱坞一大波女星包括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卡蕾-库奥科(Kaley Cuoco)、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及克里斯汀-邓斯特(Kirsten Dunst)等人的裸照公开事件。但因为检控官方面表示没有证据显示Ryan参与公开裸照,所以只以较轻刑罚、以“未经授权访问受保护电脑”罪起诉,加上Ryan认罪,于是建议入狱18个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6/n440590883.shtml report 917 好莱坞艳照门受害女星劳伦斯、凯特-阿普顿等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年轰动好莱坞的“艳照门”事件中一名疑犯、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的36岁疑犯RyanCollins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