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5岁女星玛琳奥哈拉逝世 好莱坞黄金时代见证者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代表女星之一玛琳-奥哈拉 


  Mtime时光网10月26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代表女星之一玛琳-奥哈拉在位于爱荷华州首府博伊西的家中去世,享年95岁。她曾与导演约翰-福特、演员约翰-韦恩等多次合作,代表作包括《碧血溅长空》、 《蓬门今始为君开》、 《边疆铁骑军》、《青山翠谷》等。

  奥哈拉1920年8月17日出生于爱尔兰都柏林,拥有爱尔兰血统的她,天生一头红色的头发。她于1938年初登影坛,之后凭借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1939年的《牙买加客栈》崭露头角。在电影中她经常扮演的则是性格彪悍、强势的女性角色,因此她与表演风格偏内敛的约翰-韦恩合作十分协调。而在《跳吧,女孩子》等影片中,奥哈拉也有尝试一些更为安静的角色,她的表现同样十分抢眼、出彩。

  2014年,奥哈拉与导演让-克劳德-卡瑞尔及宫崎骏共同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Academy Honorary Award)。94岁的奥哈拉坐着轮椅亲自上台领奖,在她发表获奖感言时,时间提示音乐冒了出来,而这时奥哈拉快人快语的彪悍性格再次展现,她继续霸着麦克风说道“这是属于我的时刻,我才不在乎什么时间限制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026/n424124793.shtml report 1103 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代表女星之一玛琳-奥哈拉Mtime时光网10月26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代表女星之一玛琳-奥哈拉在位于爱荷华州首府博伊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95岁女星玛琳奥哈拉逝世 好莱坞黄金时代见证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