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命中的好日子》热播 郑昊同是知青反差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生命中的好日子》热播 郑昊同是知青反差大
郑昊
郑昊


  搜狐娱乐讯 暖心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日前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高度的讨论和关注。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围绕韩墨池、柔嘉、钟思存三位男女主人公的虐恋渐渐浮出水面,他们绵延二十几年的三角虐恋引人深思,留给观众无限美好和启迪。实力派演员郑昊在剧中饰演钟思存的哥哥钟诚,他的出场再次勾起观众对《我的父亲母亲》中郑昊饰演的那个纯真的乡村教师的“父亲”的回忆。

  郑昊在《生命中的好日子》中饰演钟思存的哥哥钟诚,是一个爱贪小便宜,不思进取且眼高手低的人,一心想成大事的他在剧中的经商之路更是坎坷。不少网友在观看了《生命中的好日子》后,回忆起郑昊在《我的父亲母亲》中的纯真可爱,更有网友调侃道,“同是知青题材,郑昊饰演的这俩角色反差太大,一个狡猾无赖,一个憨厚淳朴,简直像人格分裂。”面对网友的评价,郑昊表示,“观众能这么说,说明我跳出了以往的角色定位,在同样的社会环境下,我也可以演绎不同的人物性格,我会继续努力。”

  还在学生时期的郑昊,就因出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一炮而红,因在片中塑造的“父亲”形象太深入人心,很长一段时间,郑昊都无法脱离知青形象,他感到很困惑和苦恼,足足6年没有接戏,而是选择在空政话剧团踏踏实实演出话剧。说起这段沉寂的生活,他一点也不后悔,“虽然失去了很多机会,但是在团里沉下心来,我的收获很多。不仅心态上有了变化,演技也得到了磨砺。” 功夫不负有心人,近年来,郑昊出演了大量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如《闯关东》中的溥仪、《心术》中的钢丝男以及《赵氏孤儿案》中的晋景公等形象都深受观众喜爱。

  目前,《生命中的好日子》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火热播出,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5/n440471601.shtml report 1219 郑昊搜狐娱乐讯暖心大剧《生命中的好日子》日前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高度的讨论和关注。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围绕韩墨池、柔嘉、钟思存三位男女主人公的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