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战大剧《热血》卫视将播 张子健领衔组团抗战

来源:搜狐娱乐
《热血》剧照
《热血》剧照


  搜狐娱乐讯 青春抗战大剧《热血》于3月11日将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传奇剧场。该剧由高战执导,张子健领衔主演,更集结了吕佳容、姬他、麦迪娜、马敬涵等实力与偶像兼俱的青年演员。该剧以“单元式”美剧的讲述风格,营造了紧张悬疑、扣人心弦的氛围,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战争场面激奋人心。

  张子健变身革命导师 造型百变文武兼俱

  张子健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潜入江津地区执行任务的地下共产党员秦昊,他成为了热血抗战小队的领路人、灵魂导师,不再像“燕双鹰”那样做孤胆英雄,而是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去抗战对敌。据悉,在剧中张子健的枪战环节紧张刺激、动作部分精彩绝伦、爆破场面惊心动魄,而张力十足的悬疑文戏和细腻动人的情感演绎也是本剧的一大看点。张子健与吕佳容饰演的热血小队队长胡一凡,二人从法国走到中国,从师生成为战友,大义为先历经生死,谱写了一首别样战地的红色恋曲。此次张子健百变造型也是该剧一大看点,时而身穿黑色风衣、单手持枪,炫酷无比; 时而身穿复古大褂、配上经典圆框眼镜,儒雅大气。

  热血儿女以爱国之举 激发全民爱国情怀

  《热血》全景还原了1937年抗战时期的风貌,以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诉了几位来自不同家庭的热血青年目睹日军暴行,被秦昊及其战友的精神与行动所鼓舞,追随共产党进行抗日活动的故事。他们时刻面临着最危险的挑战,不断在斗智斗勇的战斗中成长,用一己之力影响着身边人,小到三五岁孩童、长到花甲之年,不论商贾巨鳄,还是进步青年、卓尔不凡的文豪,身份不分贵贱、年纪不分长幼,都以爱国之心,行爱国之举,感爱国之人,掀起全民抗战的热潮。该剧既展现了热血儿女在战火纷飞年代中的爱国情怀与儿女情长,也向当代人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爱国精神。据悉,该剧早前在多个地方频道播出,收视在同时段名列前茅,并受到观众的广泛热议。

  另悉,该剧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天视卫星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天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3月11日起每晚19:30分,重庆卫视传奇剧场两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51456.shtml report 1403 《热血》剧照搜狐娱乐讯青春抗战大剧《热血》于3月11日将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传奇剧场。该剧由高战执导,张子健领衔主演,更集结了吕佳容、姬他、麦迪娜、马敬涵等实力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