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青云回应春节买菜上新闻:当时我也是没办法

来源:搜狐娱乐
刘青云春节买菜上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段刘青云在街边被当做普通市民受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的拍摄者显然并未认出面前的受访者就是影帝刘青云,问出的问题也都随意平常,刘青云虽然对答如流,但显然表情有些纠结,令人捧腹不已。

  对此有网友解读道“影帝被这个狗仔的风格吓住了”,也有网友笑言“刘青云把市民刘先生演的淋漓尽致”。

  今日,刘青云出席活动,回应春节上街买菜一事,他现场答说,自己已经很聪明了,一大早就出门了,谁知还是遇上记者,并笑称“很多人看到新闻后都夸自己出场很冷静,但当时(面对记者采访)我也是没办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78349.shtml report 2006 刘青云春节买菜上新闻 搜狐娱乐讯近日,一段刘青云在街边被当做普通市民受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的拍摄者显然并未认出面前的受访者就是影帝刘青云,问出的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