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天伦》收视登顶 无龄少女送白色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练束梅《天伦》收视登顶 无龄少女送白色祝福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滕文骥、王为联合指导,练束梅携手陈小艺、刘涛、崔林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自登陆北京卫视及四川卫视以来,收视与口碑节节攀升,最新剧集更一举登上收视排行榜榜首;观众称其催泪动人,充满现代社会已难得可贵的真情。其中,练束梅在剧中扮演的小女儿裴玉珠虽有着“无龄感”的少女气质,却在新近剧情中和男友偷尝禁果,同时也自吞苦果。对此练束梅也害羞回应“女孩子一定要学会好好保护自己”,同时在这个温暖的“White Day”祝福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练束梅剧中偷食禁果 网友:七妹长大了

  在《天伦》最新剧情中,练束梅所饰演的玉珠与禁不住剧中男友的甜言蜜语,犯下偷食禁果的大错。失去孩子后万念俱灰的她,也发现了心爱男友本质上的自私。而陈小艺所饰演的“姨娘”和她的一番谈话把家人的温暖注入了她的心头,让玉珠重拾了勇气和力量。网友在感叹《七妹》中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女终于“长大”的同时,练束梅也以自身经历告诫大家“女孩子一定要学会保护自己”,并在这个“以爱为名”的白色情人节祝福所有的有情人儿节日快乐。

 

  《天伦》《三妹》好戏连播 遭调侃“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而在北京卫视《天伦》热播之际,另一部由练束梅领衔主演,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的《三妹》也即将登陆山东卫视与观众见面,好戏不断档让粉丝连连点赞。不仅《天伦》收视率夺冠遭好友柯蓝微博恶搞回应;巧合的是,练束梅在几部戏中的角色身份都是“妹妹”,外表甜美颇具无龄感的她也因此遭网友调侃“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63501.shtml report 1880  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滕文骥、王为联合指导,练束梅携手陈小艺、刘涛、崔林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亲情大戏《天伦》自登陆北京卫视及四川卫视以来,收视与口碑节节攀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