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伦》欢聚北京卫视 崔林获妈妈粉“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伦》欢聚北京卫视 崔林获妈妈粉“最爱”
崔林《天伦》“欢聚”北京卫视
崔林《天伦》“欢聚”北京卫视


  搜狐娱乐讯 日前,北京卫视带领《天伦》剧组的主创们走进社区举行了“欢聚一堂”的“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男主角“裴振达”的饰演者崔林作为代表之一与社区的阿姨们进行了面对面的近距离互动,阿姨们纷纷激动的表示非常喜欢剧中的“裴振达”,最爱崔林。

崔林获封妈妈们“最爱”
崔林获封妈妈们“最爱”

  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的播出深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收视率也一路飙升。这部讲述小人物沉浮在改革大潮中经历了生活百态的故事,最能打动人心的是一家人浓厚温馨的亲情。演员崔林在剧中饰演家中最小的孩子,经常闯祸被妈妈和姐姐们教训,恰逢活动日是“三八妇女节”,在采访中被问及现实生活中在妈妈面前是怎样的儿子时,崔林笑着讲了自己熊孩子的“事迹”:“小时候也是个特别调皮的孩子,还记得有一次因为淘气被妈妈锁在家里,居然自己把门撬开走四站地去妈妈的单位找她,回家后吃了妈妈煮的元宵以为没事了,没想到睡觉前被勒令脱掉裤子,然后妈妈狠狠的掐了他的大腿肉,疼得他好几天都不能走路。妈妈说犯了错误就要受到惩罚,这是为了让他长记性!”崔林笑说因为太疼了所以记忆犹新,把现场的阿姨们笑得前仰后合。

崔林《天伦》饰演裴振达
崔林《天伦》饰演裴振达

  做游戏环节,阿姨们更是非常积极的想要跟崔林一组,还有的阿姨抱着崔林特别激动的表示非常喜欢剧中的“裴振达”这个角色,崔林简直就是她的“最爱”。随后,崔林也向各位妈妈姐姐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祝愿大家都身体健康,照顾好自己才是家人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63610.shtml report 1884 崔林《天伦》“欢聚”北京卫视搜狐娱乐讯日前,北京卫视带领《天伦》剧组的主创们走进社区举行了“欢聚一堂”的“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男主角“裴振达”的饰演者崔林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