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旅游小姐上海海选 吕颂贤忆试镜“令狐冲”

来源:搜狐娱乐
邵传勇、吕颂贤、屠焱同台。
邵传勇、吕颂贤、屠焱同台。

吕颂贤担任国际旅游小姐评委。
吕颂贤担任国际旅游小姐评委。

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选手。
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选手。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3月12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海选在沪举行,吕颂贤、邵传勇等到场担任评委。采访中,吕颂贤回忆了早年自己参加《笑傲江湖》“令狐冲”一角的试镜,分享参与竞争的心得。据悉,本次海选有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佳丽踊跃报名,现场百名身材高挑、外貌美丽的候选参赛者引来无数观众和路人的眼球。

  当日海选的评委团由邵传勇、吕颂贤、屠燊、白浪哥李道洪等重量级嘉宾组成。采访中,吕颂贤表示看到这些来海选的选手会回想起自己当年:“我以前也有经历过这种海选,那时候演《笑傲江湖》就是由洪金宝导演来挑选演员,当时是一分钟唱歌,一分钟台词,那种心跳的感觉我是很有体会的。不过我那时候没有很紧张,因为我都做好了很充分的准备。”而作为前辈,吕颂贤也为选手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因为是比赛,所以每个人在台上表现的时间就非常短,所以每个人都要好好的把握住这几分钟的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以传播旅游文化为主要目的,以选手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从而促进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此次上海赛区海选后,晋级的24强选手将有机会接受名师形体培训、拍摄专业定妆照。复赛将定于4月10日举办,晋级佳丽将在环绕上海著名景点的观光巴士上竞争12个决赛席位。而最终决赛将于4月30日在东方卫视剧场将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61445.shtml report 1917 邵传勇、吕颂贤、屠焱同台。吕颂贤担任国际旅游小姐评委。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选手。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3月12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海选在沪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