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旅游小姐上海赛区启动 乔任梁郑兴琦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和郑兴琦
乔任梁和郑兴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3月8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乔任梁、郑兴琦以明星评委身份亮相。

  现场,乔任梁登台献艺,一曲《lolita》时尚清新,活力四射,引全场尖叫声爆棚。采访中,谈及对美的定义,乔任梁表示:“我喜欢自然、美丽的人和事物。”郑兴琦则认为自信、有自己的风格尤其重要。至于怎样的女生具有海派特色,在乔任梁看来,外界对上海姑娘“作”和“嗲”的定义是误解,“但我发现很多90后甚至00后,他们的成熟程度和这些误解并不搭边。”

  据了解,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以传播旅游文化为主要目的,以选手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从而促进国际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本次上海赛区大赛海选将于3月12日至13日举行,海选的50名佳丽将争夺24个晋级名额,复赛则定于4月10日举办,产生12个决赛席位,最终在4月30日在东方卫视剧场举行大赛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8/n439800777.shtml report 1404 乔任梁和郑兴琦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3月8日,2016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乔任梁、郑兴琦以明星评委身份亮相。现场,乔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