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霸屏男主陈欢狂刷人设 何炅谈其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霸屏男主陈欢狂刷人设 何炅谈其赞不绝口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陈欢,一直以幽默风趣、机智聪敏的主持风格在节目中狂刷人设,不但击穿大批观众的心,也“撩动”不少圈内好友。他主持的《谁是大歌神》已于近期开播,而他的另一档节目《来吧冠军》也将于3月27日登场,由此,陈欢成为近期主持界名副其实的霸屏男主。

 

  陈欢屏霸浙江 与恩师何炅同台“竞技"不手软

  《谁是大歌神》栏目3月6日起每周日晚22:00在浙视播出,是一档以歌手和模仿者展开对决的原创节目。而另一档王牌栏目《来吧冠军》也将于3月27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时段高调上演,陈欢将率一众明星团队与体育界冠军展开励志比拼。因此,从27日起,观众将开启“今夜我们都看陈欢”的蓝屏模式。

  《来吧冠军》由陈欢独挑大梁主持,而主持界翘楚人物何炅则为该栏目的明星裁判。二人早在多年前就已相识,那时的陈欢还未涉足主持界,何炅对其有知遇之恩。但此次同台陈欢表示他绝对不会因为“恩师”何炅在就怯懦手软,反而要做得更好,颇有挑战何炅的意味。不明真相吃瓜群众表示“这是要师徒‘相残’了吗,简直捂眼不敢看。”何炅欣然接受陈欢的挑战,对于陈欢的蜕变他表示非常惊喜,一次在与ELLA(陈嘉桦)的聊天中他说陈欢的舞台表现力与现场把控力都让他觉得惊艳,几年前那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已厚积薄发,成长为一个出色的主持人,他非常开心能与现在的陈欢同台。

 

  “疯狂铁人”撞脸树懒 错过与“老婆”张钧甯相聚

  陈欢连轴录制《谁是大歌神》和《来吧冠军》,通常要北京、上海两地跑,动不动就没时间睡觉,江湖人称“疯狂铁人”。最近陈欢PO出一张打哈欠的照片,撞脸《疯狂动物城》里的树懒,被网友调侃“这COS我给101分,多一分给你骄傲”“幽默敢说没得Say的老大,我可以允许你再犯一会萌”,也有粉丝心疼地问陈欢这张打哈欠的照片是不是表示自己很累,“疯狂铁人”陈欢听了之后乐观地喊话“我不困”。

  如此忙碌的陈欢错过了很多好友的邀约,张钧甯就是其中一个。二人因出演电影《六人晚餐》相识,在片中饰演夫妻,私下关系也非常好。张钧甯到浙江录制《二十四小时》时曾打电话给陈欢问好,无奈陈欢在北京录节目,致使两人相聚无望,令张钧甯大呼遗憾,“老婆来杭州都没能和你见一面,电影路演时你可别再缺席了啊。”

 

  人气一路看涨的陈欢今年的工作非常忙,粉丝们不仅能在浙江卫视看到他,在大银幕上也能看到他的身影。这位娱乐圈的“劳模”总是带给大家一个又一个“惊喜”,而他的下一个“惊喜”又会是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50684.shtml report 2868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陈欢,一直以幽默风趣、机智聪敏的主持风格在节目中狂刷人设,不但击穿大批观众的心,也“撩动”不少圈内好友。他主持的《谁是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