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红衣男孩》口碑点击双丰收 何炅等纷纷转发

  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爱奇艺影业、大合传媒、巨鲨映画联合出品拍摄的网络大电影《红衣男孩》于1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引发收视热潮。短期内取得很好的点击效果,让人惊喜的是,《红衣》一改以往网络电影粗制滥造、妖魔鬼怪的炒噱头路线,坚持从电影本身出发,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让何炅老师,太子妃绿王等大V在微博上强力推荐。

  

  在网络电影电影市场的大环境下,《红衣男孩》的出现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他真的可以称作上是一部非常尊重“电影创作”的作品,以“剧情、演技、画面”为主要卖点,故事发展跌宕起伏,演员的表演真挚深刻,画面最大程度上的还原了事件发生地地区风貌,整部影片一气呵成,真正意义上做到了“诚意之作”四个字。

  查看《红衣男孩》下面的评论界面,评论数量非常之高,与以往网络电影评论以吐槽、谩骂为主不同,《红衣》的观众们都在热情、认真的探讨电影本身、故事剧情及演员表演,整部电影获得了观众们极高的赞誉。

  除了观众的好评以外,《红衣》更是得到了一众明星的强烈推荐,何老师、《太子妃升职记》绿王、潮牌店老板李晨、武艺、原至上励合李茂等都在微博里转发分享,引发热烈讨论,再掀一波收视热潮。

  

  烽云影业CEO张清源表示:“烽云影业上下不会止步于眼前的成绩,会继续秉持一颗匠心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红衣》现在还在热映,希望朋友们可以更多的去支持。”

yule.sohu.com true 烽云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5/n438485762.shtml report 1090 由烽云影业出品制作,爱奇艺影业、大合传媒、巨鲨映画联合出品拍摄的网络大电影《红衣男孩》于1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引发收视热潮。短期内取得很好的点击效果,让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