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友频繁追问许老三近况 小S:有完没完啊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网友频繁追问许老三近况 小S:有完没完啊
小S与女儿(资料图)
小S与女儿(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小S与老公Mike结婚多年,育有三个女儿,其中“许老三”鬼灵精怪的模样,获得许多网友喜爱,甚至有网友为她设立粉丝团。但近日,小S却因每次发文都被网友询问许老三近况,直言:“有完没完啊!”

  3月13日,小S在社交网站晒出与大女儿及许老三的合照,小S带着墨镜颇有巨星风范,但大部分网友仍将焦点放在许老三身上,对此,小S直言:“许老三东许老三西的,有完没完啊!明明妈妈星味最重!老大就是老实。”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4/n440308985.shtml report 800 小S与女儿(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小S与老公Mike结婚多年,育有三个女儿,其中“许老三”鬼灵精怪的模样,获得许多网友喜爱,甚至有网友为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