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拍广告获女儿“许老三”探班 母女温馨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小S和女儿许老三

 小S女儿许老三探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代言英国婴童品牌,日前拍摄2016年度广告,拍摄时女儿“许老三”化身神秘嘉宾,首度探访妈妈的工作现场,让母女在萤光幕上首次合体。而在广告拍摄期间,许老三探班小S的幕后花絮与互动影片也曝光,许老三首次以“真人秀”的形式,向粉丝展现自己可爱的鬼灵精童真无邪魅力。

  小S与女儿许老三的互动,总是粉丝关注的焦点,甚至还有粉丝帮许老三成立粉丝团。许老三之所以受到广大粉丝的喜爱,最大原因想必是从小耳濡目了妈妈的搞笑功力。这一次,在网友的千唤万唤中,许老三首度到到小S工作场合探班的花絮影片也即将曝光,且在现场展现其大将风范并怡然自得,工作人员更变身超级粉丝抢与许老三合影拍照,锋芒直逼妈妈。

  许老三探班拍摄现场花絮影片首度公开亮相,大大的黑眼珠和漂亮的尖下巴简直就是小S的翻版,母女俩在花絮影片中的互动充满著温馨与搞笑氛围。正所谓初生之犊不畏虎,许老三在现场不停跑动,如同活动来宾的姿态自在地体验产品,时而在儿童安全座椅、婴儿手推车等产品旁大摆姿势,供大家拍照,俨然一副代言人的气势,完全展露了小S遗传的优良表演基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08/n433916328.shtml report 1439 小S和女儿许老三小S女儿许老三探班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代言英国婴童品牌,日前拍摄2016年度广告,拍摄时女儿“许老三”化身神秘嘉宾,首度探访妈妈的工作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