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雪奇迹》周韦彤回归 周觅偶像包袱全无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蒙眼挑战10米跳台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呆萌小王子”张阳阳加盟,初来乍到便“饱受摧残”,与队友一起经受-25℃雪地赤脚狂奔的残酷惩罚,周觅更是弃偶像包袱变身赤脚大仙,高喊“我要穿袜子”。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网友跟帖称:我在阳春三月里赏樱,你们却在冰天雪地里冻成狗。

  本期《冰雪奇迹》节目中,张伦硕带领钟丽缇、洪辰、周韦彤组成的“女神队”,王啸坤则率领王濛、张阳阳、周觅组成“小强队”进行分组对抗。“女神队”首战告捷,而“小强队”则遭到-25℃雪地赤脚狂奔的惩罚,四人不仅不能穿鞋,还要脱掉袜子光脚跑步,寒冷程度可想而知。王濛叫苦不迭:“感觉我的脑子都要炸了,简直太冷了,脚都不是我自己的了”。周觅偶像包袱全无,大喊“我要穿袜子”,狂奔出镜头外。旁边的“女神队”见对手境况如此狼狈,笑成“一锅粥”。

  《冰雪奇迹》第二期节目中,周韦彤因在训练中受伤遗憾离开,伤后痊愈的她再次参与节目,却要经受意想不到的极限挑战,在节目组的安排下蒙眼挑战10米高山跳台令她不知所措,站在跳台板上瞬间变“唐僧”:“万一我掉下去怎么办,太可怕了。那么高的台我怎么跳下去,我能看一眼么?动一下就会掉下去吧?不行不行,我跳不下去。”挑战过后的采访中,周韦彤还是心有余悸:“踩到那个板子的时候我的腿就开始在发抖,脑子嗡一下就蒙了,根本就不敢动,因为我怕我一动就会掉下去,太吓人了。”

  此外,王濛1400米障碍滑雪追逐赛挑战钟丽缇,节目开场便主动宣战的她丝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紧张的情绪:“我都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在嗓子眼这块儿。”作为奥运冠军,王濛在竞技场上的战略战术上是十分占优势的:“我就一直跟着她,在她的后面,最后再来个加速。”而钟丽缇作为整个节目的“实力担当”也被飞速追赶的王濛“吓一跳”:“我以为她会在后面一点,没想到到终点的时候她就在我旁边。”几乎同时到达的两人,究竟是王濛“逆袭成功”,还是钟丽缇“捍卫尊严”?今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2/n440136386.shtml report 1354 周韦彤蒙眼挑战10米跳台搜狐娱乐讯3月12日晚21:20,天津卫视《冰雪奇迹》“呆萌小王子”张阳阳加盟,初来乍到便“饱受摧残”,与队友一起经受-25℃雪地赤脚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