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乡爱原班底放大招 <来了就笑吧>揭大咖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和刘小光 

  搜狐娱乐讯 你也许看访谈节目,但看过笑料不停的访谈节目吗?你也许喜欢喜剧节目,但看到过喜剧明星现场演绎大咖的真实故事吗?作为一档“喜剧访谈秀”,即将于3月17日起每周四21:10在安徽卫视播出的《来了就笑吧》,满足你对背后秘密与笑果的一切需求。据悉,吴镇宇、王祖蓝、秦岚等正秘密进行节目录制。

  访谈与喜剧另类结合

  有笑点 有泪点 有欢笑 有感动

  《来了就笑吧》是一档棚内脱口秀与现场喜剧表演相结合的喜剧节目,由一位主持人和多位喜剧演员合作。每期节目将会邀请明星嘉宾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发生在自己生活中的重要事件和人生故事,这些故事既不是花边新闻也不是工作动态,而是爆料自己不为人知的奇闻趣事,随后再由喜剧演员根据明星的故事进行现场的即兴表演,让观众在感受欢声笑语之后又能体会到明星背后的酸甜苦辣。

  访谈和喜剧都是市场上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类型,但不可否认两种节目都存在自己的弊端。对于访谈类节目来说,节目形式的单一会让观众产生枯燥感,而喜剧节目则完全依靠编剧凭空想象的剧本缺乏真实感。安徽卫视《来了就笑吧》则率先开创了访谈与喜剧另类结合的先河,同时也弥补了两种节目类型各自存在的缺憾,用各自的优势弥补了对方身上的不足,节目有笑点、有泪点、有欢笑、有感动。

  《乡村爱情》原班人马常驻“来笑”

  明星跨界自爆奇葩往事

  明星大咖如今已成为综艺真人秀节目不可或缺的万金油角色,但大多时候的游戏、比拼、演绎都呈现了过多“秀”的感觉,而观众想要看到的真实却难以体现。

  《来了就笑吧》同样大咖云集,大咖出现在节目中,并非扮演别人抑或进行游戏类的比拼,而是作为“奇葩趣事”的讲述者,将自己最经典的故事说出来,然后再让由主持人周群以及诸多笑星组成的“喜剧表演团”将讲述的故事或者经典作品片段,即兴编排成喜剧小品重新演绎,笑果继而加倍。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的“喜剧表演团”由《乡村爱情》原班人马组成,观众最爱的“程大牙”、东北F4刘小光、喜剧高音女王丫蛋,另外还有肢体语言天才杨金赐任职调酒师,任迎宾小姐的任娇,他们将在老板娘(主持人)周群开的酒吧中,完成对嘉宾的喜剧访谈。

  除了笑星演绎大咖自己的故事之外,节目还将请明星嘉宾作为表演主体,在舞台上呈现最真实的自己。例如,明星嘉宾现场演唱代表歌曲,由喜剧班底表演现场版MTV。或者明星嘉宾与喜剧班底共同表演经典影视作品片段,通过幽默的改编,共同演绎本期明星嘉宾的才艺。

  《来了就笑吧》大咖云集不输任何一档现象级综艺真人秀节目,同时避免“秀”的成分将“真人”的戏码增重,用笑料演绎大咖背后的故事。可以说这是一档适合全家人看的“合家欢”节目,究竟《来了就笑吧》真实又精彩的“笑果”还有哪些,3月17日起每周四晚21:10 黄金档安徽卫视我们一同见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1/n440086513.shtml report 1874 吴镇宇和刘小光搜狐娱乐讯你也许看访谈节目,但看过笑料不停的访谈节目吗?你也许喜欢喜剧节目,但看到过喜剧明星现场演绎大咖的真实故事吗?作为一档“喜剧访谈秀”,即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