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晒与金庸合影送祝福:大侠老师生日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陈乔恩晒与金庸合影送祝福:大侠老师生日快乐
陈乔恩晒与金庸合影送祝福
陈乔恩晒与金庸合影送祝福


  中新网3月10日电 3月10日,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先生迎来了自己92岁寿辰。今日中午,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金庸的亲密合照,并送上祝福:“大侠老师 ,92岁生日快乐,健健康康的。”

  照片中,金庸坐在椅子上,陈乔恩俯身靠在椅背上,头挨着金庸开心比剪刀手合影。网友看到微博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健康长寿”、“金大大生日快乐”、“老爷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84874.shtml report 795 陈乔恩晒与金庸合影送祝福中新网3月10日电3月10日,著名武侠小说作家金庸先生迎来了自己92岁寿辰。今日中午,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金庸的亲密合照,并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