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思聪跟树懒撞脸 李小龙连大笑都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思聪跟树懒撞脸 李小龙连大笑都神同步
李小龙与树懒表情神同步
李小龙与树懒表情神同步

王思聪曾被指像树懒
王思聪曾被指像树懒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电影《疯狂动物城》走红,让片中一票可爱的动物也成为网友追捧的对象,除了兔子朱迪、狐狸尼克两位主角以外,那些行动特别迟缓的树懒也成为网友的心头好。

  早前,有网友po出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照片中树懒撞脸王思聪,表情动作神同步,让人瞬间脑补王思聪“哈哈哈哈”的表情包。今天又有网友晒出了李小龙在昔日电影里的截图,跟树懒的经典大笑表情对比,竟然完全同步,逗乐了不少网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83305.shtml report 1139 李小龙与树懒表情神同步王思聪曾被指像树懒搜狐娱乐讯最近电影《疯狂动物城》走红,让片中一票可爱的动物也成为网友追捧的对象,除了兔子朱迪、狐狸尼克两位主角以外,那些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