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写的尴尬!周杰伦王思聪王源原来都做过配图boy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出现在《新闻联播》中
周杰伦出现在《新闻联播》中


  (山楂酱/文)周杰伦!你看到的没错,出现在新闻联播里正在“打野”的电竞小青年儿就是周杰伦!周董华丽丽的出现在了《新闻联播》里,but,不是因为唱歌,不是因为演戏,更不是因为长得帅,而是因为一条“战绩好,发展快,电竞行业东风吹”的新闻,恰巧需要一个打电竞的小青年儿做BG(背景),配个图而已。这让周董的痴心粉儿情何以堪!被当做“路人军团”中的一员,这滋味儿不好受!

刘青云接受采访
刘青云接受采访


  同样有过这种“风一样飒爽”体验的还有刘青云,某位记者把影帝当成隔壁的刘先生也就罢了,还问出了以下一系列的问题:

  主持人:你今天是来买年夜饭的吗

  刘先生:是啊

  主持人:那你花了多少钱

  刘先生:没数啊

  主持人:买了什么啊

  刘先生:买了鸡啊

  主持人:买了鸡啊和老婆一起来的吗?

  刘先生:她那么大的人了,连菜市场都不熟悉。

  这位记者,此时此刻,你已经一访成名了,你造吗?隔壁刘先生的脸已经渐渐变成绿色,你留意到了么?

王凯被当成开车玩手机的反面教材
王凯被当成开车玩手机的反面教材


  人红就是是非多!wuli凯凯一不小心就做了微博配图,还不是因为手指长,不是因为颜值高。而是因为在车里没事儿拍了一张照片!愣是被人民日报的编辑截了图!人家真的就是停车拍了一张自拍而已,每天在车里拍照的人没有十万也有八万,为什么!为什么只把wuli凯凯当成反面教材。还配文说:“信息错过可再看,生命不会重来!”吓死宝宝了!宝宝心里这个苦啊!《伪装者》《琅琊榜》都白演了,啥也不说了,都是眼泪!

诺一霓娜成“取消二胎审核”配图
诺一霓娜成“取消二胎审核”配图


  这里还有一堆尴尬的小兄妹!“取消二孩审批”用的配图竟是红得全中国都认识的诺一兄妹!诺一心里是崩溃的,台词儿可能是这样的:“蜀黍阿姨,我的妹妹已经出生了,还咋取消?”

王源试验IOS设备调时间变砖
王源试验IOS设备调时间变砖


  前不久有条新闻是这样的:“IOS设备调时间变板砖?真有人去试了,结果…”文字里面的“有人”,“这位宝宝”指的全是一个人,就是TFBOYS的王源!人家可是拥有1402万粉丝的小小鲜肉,编辑,你到底认不认识人家嘛?王俊凯,易烊千玺你肯定也不认识了吧!我们三个的照片是这样的↓

TFBOYS合影
TFBOYS合影


  感觉王源宝宝以后听到“iphone的日期调到1970年1月1日前会变砖”这句话,一定会有特别的感觉。

陈奕迅在麦当娜演唱会上被踢屁股
陈奕迅在麦当娜演唱会上被踢屁股

  这个被麦当娜拉上台,还带着一脸的痴迷与惊喜的宝宝,真的是陈奕迅吗?吹神被麦姐当小粉丝这么拉着,徐濠萦在家准备键盘了吗?跪键盘恐怕都不够用了,因为麦姐还踢了陈奕迅的屁股,E神回家恐怕只有一个选择了,那就是爽到无与伦比的跪!榴!莲!华语歌坛巨星沦为路人,还如此幸福感爆棚的,恐怕只有陈奕迅了。
王思聪出现在《新闻联播》
王思聪出现在《新闻联播》


  (此处请自动脑补BGM《迎宾进行曲》)压轴出场的是永不过时的“国民老公”王思聪,那一年,国民老公这个词儿还没有火,网红女友也还不知道在哪里,更没有“娱乐圈纪检委主任”的称号。

  那一年,坐在首富王健林身边的王思聪还略显青涩,粉色的衬衫,整齐的西装,俊俏的面容,只是这表情……心疼老公!

  好,今天的“尴尬联播”就到这里,我是貌美女主播“山楂酱”,如果你喜欢“配图boy”,快来给我点赞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6/n438633498.shtml report 5026 周杰伦出现在《新闻联播》中(山楂酱/文)周杰伦!你看到的没错,出现在新闻联播里正在“打野”的电竞小青年儿就是周杰伦!周董华丽丽的出现在了《新闻联播》里,but,
(责任编辑:郭丹 UK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