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伦》热播 崔林:哪个年代都有熊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伦》热播 崔林:哪个年代都有熊孩子
崔林《天伦》演熊孩子
崔林《天伦》演熊孩子

崔林《天伦》演技获好评
崔林《天伦》演技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播得如火如荼,观众口碑一致好评。崔林饰演陈小艺在剧中唯一的儿子“裴振达”,作为最小的孩子,自然会惹祸不断,时不时就被妈妈和姐姐们耳提面命,崔林笑称:“哪个年代都会有熊孩子,但是我演的这个熊孩子是个有理想有责任感的倔小子。”

  《天伦》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观众对众演员的演技也好评不断。曾获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男演员大奖的崔林,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裴振达”,是陈小艺在剧中唯一的儿子。作为最小的孩子,自然会经常惹祸,连崔林自己都说演了一个“熊孩子”。但是这个会顶撞老师、把大娘摔下车子、偷偷从家里翻墙出去玩的熊孩子,也会为了保护姐姐而跟比自己大的同学打架,也会犯了错误勇于自己承担责任,也会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学习。 对于自己饰演的这个五十年代的高中生,崔林表示:“哪个年代都会有熊孩子,但是我演的这个熊孩子是个有理想有责任感的倔小子。有倔劲上来做事不顾后果的时候,也有为了当上飞行员不怕吃苦拼命训练的时候,他喜欢飞机,做梦都想着能开着飞机在蓝天上飞翔。为此,他也会努力学习期盼着实现自己的理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8898.shtml report 1382 崔林《天伦》演熊孩子崔林《天伦》演技获好评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亲情大戏《天伦》在北京卫视播得如火如荼,观众口碑一致好评。崔林饰演陈小艺在剧中唯一的儿子“裴振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