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岛崎遥香参演电影《幽灵校区》 与绯闻男友合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岛崎遥香参演电影《幽灵校区》 与绯闻男友合演
岛崎遥香参演电影《幽灵校区》
岛崎遥香参演电影《幽灵校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AKB48成员岛崎遥香日前确定参演杰尼斯事务所成员中山优马主演的恐怖电影《幽灵校区》,在新片中岛崎遥香曾与在网络上盛传是前绯闻男友的杰尼斯Jr.安井谦太郎共演,也让粉丝大为吃惊。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幽灵校区》改编自系列累计销售超越70万部,获得第19届日本恐怖小说大奖读者奖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怕鬼却能看到幽灵的男主角八神森司(中山优马饰)与被幽灵阻击的后辈之间的恋爱故事,除饰演主角的中山优马、岛崎遥香外,大野拓朗、三田村蓝、高桥Maryjun以及Jr.安井谦太郎也将出演该剧。岛崎遥香在这部电影中是第二次挑战恐怖题材,她表示这部作品与自己之前出演的恐怖片还有不同之处,更像是着重恋爱的青春推理故事,会让人感觉心跳加速。同时她表示能够和同龄演员一起演戏自己很高兴,希望在出演过程中能彼此学到些东西。主演中山优马则表示岛崎遥香在片场并没有传闻中的“盐对应”,反而与大家相处得非常和谐。

  不过岛崎遥香此前被爆出与该片共演成员安井谦太郎私下交游甚密,二人互相在社交网络留言曾被曝光,言辞相当亲密疑似交往中,不过此后一段时间内并未再联系。因此此次岛崎遥香在电影中将与传闻中的前男友共演也让粉丝大为吃惊,再次猜测起二人关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10/n439946978.shtml report 1214 岛崎遥香参演电影《幽灵校区》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AKB48成员岛崎遥香日前确定参演杰尼斯事务所成员中山优马主演的恐怖电影《幽灵校区》,在新片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