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水果姐与奥兰多第二次同游 网友:要传绯闻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水果姐与奥兰多第二次同游 网友:要传绯闻了
众人自拍合影.
众人自拍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加州卡尔弗城的柯克-道格拉斯剧院正在上演《莱纳德-佩基的耀眼光芒》(The Absolute Brightness of Leonard Pelkey),“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一起出现在后台。该剧主演詹姆斯-莱塞斯尼(James Lecesne)晒出一张与凯蒂-佩里、布鲁姆、女演员凡妮莎-肖(Vinessa Shaw)及未婚夫克里斯托弗-吉福(Kristopher Gifford)的自拍合影。

  早前,2016金球奖余兴派对上,31岁的凯蒂与39岁的奥兰多就被曝出“举止亲昵,窃窃私语”不少网友大胆猜测,这是要传绯闻的节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766428.shtml report 812 众人自拍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加州卡尔弗城的柯克-道格拉斯剧院正在上演《莱纳德-佩基的耀眼光芒》(TheAbsoluteBrightnessofLeonardPe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