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姐姐2>林志玲行李大曝光 行李箱惊现男鞋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自嘲“有一双男生脚”
林志玲自嘲“有一双男生脚”

  搜狐娱乐讯 正在为《花样姐姐2》旅行收拾行李的林志玲,被摄像机捕捉到一个爆炸性画面。女神的行李箱里竟然出现男鞋。原来,这是林志玲多年难解烦恼。身材高挑的女神却有着男生脚,不过,当娇滴滴的林志玲噘嘴思考时,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女神自嘲,自己“有一双男生脚”。

  个子娇小的女生为驾驭不了大衣而烦恼,而身材高挑的女神也有自己的忧伤。虽然林志玲已经为旅途准备了满满当当的漂亮衣服,细到手套、帽子一应俱全,生怕因为节目组经费限制而不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哒。可惜白璧微瑕,因为个子高而拥有一双大脚的林志玲,不得不舍弃漂亮的女生鞋子,转而选择了相对萌蠢的男生鞋。不过,当娇滴滴的林志玲噘嘴思考时,网友们已经忘记了女神自嘲自己“有一双男生脚了。”礼貌的林志玲看着自己超量的行李,还不忘对着镜头撒娇,向将要负担这些行李的可怜“挑夫们”先行“谢谢”。更多精彩,尽在搜狐视频《花样姐姐2》3月12日晚22:00全网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9/n439837585.shtml report 2245 林志玲自嘲“有一双男生脚”搜狐娱乐讯正在为《花样姐姐2》旅行收拾行李的林志玲,被摄像机捕捉到一个爆炸性画面。女神的行李箱里竟然出现男鞋。原来,这是林志玲多年难解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