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今晚收官 周迅泥巴满身秀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奇遇记》收官大作
西行团抵达终点

  搜狐娱乐讯 今晚,《西游奇遇记》将在西南边境的翁丁村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站,师徒一行接到了一个甜蜜而特殊的任务——帮助佤族小伙子筹备一场盛大的婚礼,迎娶一位汉族姑娘。初来乍到的西游团在还未开始通关之旅时还结结实实地"遭遇了"当地最别致的欢迎仪式摸你黑,瞬间颜值尽毁。作为周迅参加的第一档综艺,自开播以来,周迅勇敢、直率的性格深入人心,备受好评,今晚,她将带领师徒一行勇闯最终关,到达西游的终点。

  师徒摸你黑释放天性 周迅泥巴满身秀灵魂舞技

  无论是大小荧幕还是秀场红毯,周迅一直美得非常稳定。这样强势霸屏的美却在西行中的最后一站被当地佤族的特殊祝福——摸你黑给"毁了"。才到翁丁村入口,佤族的男女老少便一涌而出,用手中的泥巴为师徒四人送上了祝福,周迅首当其冲,全身上下被糊满泥巴,连脸上都是厚厚一层黑泥,只露出眼睛和牙齿。由于身材娇小又是短发,泥巴加身的周迅瞬间变成调皮捣蛋的小男孩,不时扭动四肢秀灵魂舞技,还不断向其他泥人发动进攻,偶像包袱掉了一地。

  师徒一行在糊满泥巴之后更是释放天性,如孩子们玩闹了起来。阿雅发动族人撩起金世佳的T恤,每一寸没沾上泥巴的地方都不放过,惹得金世佳到处逃窜,岳云鹏抖动着肚腩甩掉身上的泥巴,让人大笑不已。据阿雅爆料,洗澡洗出了三斤沙子,永生难忘。

  白客化身哪吒遭嫌弃 岳云鹏单身趴跳双刀舞  

  为了通过西行的最终关,西游团请来哪吒三太子前来相助。然而化身哪吒的白客刚一出场便被蠢萌的牛魔王挟持了,为此,师徒还与牛魔王爆笑上演泥塘追逐战,顺利救出白客。一出场便掉链子的白客,在师徒们接到最终关任务,佤族迎亲的时候,便包揽了重活累活,在意造型的他在任务中各种出糗,惨遭师徒们的嫌弃。

  佤族小伙儿尼块的婚礼是全村人的大事,婚礼的前夜,盛大的单身趴在村子的广场上举行。尼块为师徒们展示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双刀舞,更手把手指导小岳岳舞刀。本应当是展现男性荷尔蒙的阳刚之舞,在小岳岳的演绎下,颇似广播体操。单身趴上,金世佳、白客两个单身"狗"还在众人的起哄之下向佤族姑娘们献歌表白,他们能成功收获姑娘的芳心么?

   西游团助新郎勇闯情关 体验另类指压板

  在佤族迎亲任务中,师徒们分别组成伴娘团和伴郎团,分头筹备婚礼的各项细节。在迎亲路上,师徒们短兵相接,周迅和阿雅为伴郎们设置了关卡——勇闯情关,需要在路上交错密布的红线中找到通关之路,金世佳、岳云鹏、白客跃跃欲试,谁能帮助新郎通关?

  情关难过,闻香识人难度更胜一筹。新郎需要蒙上眼睛用嗅觉来辨别自己的准老婆,还遭遇白客、岳云鹏"鱼目混珠"瞎捣蛋,他能成功认出自己的新娘么?金世佳又为何要踩着另类的指压板抱着姑娘接受惩罚?他们能顺利到达西游终点么?一切奇遇,尽在今晚21:10分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5/n439468568.shtml report 2636 西行团抵达终点搜狐娱乐讯今晚,《西游奇遇记》将在西南边境的翁丁村迎来收官之战。最后一站,师徒一行接到了一个甜蜜而特殊的任务——帮助佤族小伙子筹备一场盛大的婚礼,
(责任编辑:相萌萌 UK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