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周六收官 师徒上演佤族迎亲记

来源:搜狐娱乐
 《西游奇遇记》周六收官

  搜狐娱乐讯 体验过漫天黄沙,摘取过高原星辰,横渡过大江激流,这披霜戴月的征途也已进入尾声,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即将在本周六迎来通关挑战,师徒一行将在密林中的佤寨渡过旅途最后的美好时光。

  佤族人的热情消减了离别的愁绪,当泥巴糊上脸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沉浸在疯笑打闹中感受着别致的祝福。在感受着祝福的同时,师徒们也接受了一项特殊的任务,那就是为佤族的一对准新人准备最难忘的婚礼。

  筹备婚礼卖“苦力” 以物换物遭嫌弃

  一出场就遭遇了来自佤族人的奇特祝福——摸你黑,师徒们大变泥人互相追逐,不亦乐乎,疯闹一阵后便接到了一个甜蜜的任务,那就是帮助佤族小伙尼块筹备大婚。传统的佤族婚礼有着与当地气候相称的火辣热情,是整个村落的大事,师徒们在族长的指引下,分头开始了准备工作。

  初来乍到的白客理所当然地包揽了体力活,拿重物爬竹梯都不在话下,干活之余还实力耍贱卖萌,为忙碌的婚礼筹备带来了阵阵笑声。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在筹备阶段最艰难的任务,以物易物中,师徒们遭遇了不小的挑战,甚至遭到了摊主们的花样嫌弃,他们能成功么?

  师徒对抗勇闯情关 体验另类指压板

  在这最后一站,西游团以伴郎与伴娘的身份展开了一场迎亲之战。当伴郎们正卖力准备娶亲工作时,伴娘们则巧手设关卡,要阻一阻新郎的路。当看到悬挂铃铛的红线纵横交错在空中的时候,伴郎团有点傻眼了,要通过这“勇闯情关”,三员大将金世佳、白客、岳云鹏轮番上阵,谁能顺利过关?

  短短的迎亲之路也埋伏了如同西行般的重重“劫难”,在最后一关“真假新娘”中,调皮的师徒们更是各种乱入,混淆视听,新郎能否排除干扰,找到自己的新娘?铺满玉米的另类指压板又是作何用处?一切奇遇,尽在本周六晚(3月5日)21:10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4/n439346102.shtml report 1322 《西游奇遇记》周六收官搜狐娱乐讯体验过漫天黄沙,摘取过高原星辰,横渡过大江激流,这披霜戴月的征途也已进入尾声,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即将在本周六迎来通关挑战,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