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斌龙获封灵魂舞师 《喜剧人》用演技破奇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潘斌龙获封灵魂舞师 《喜剧人》用演技破奇案
潘斌龙逗乐郭德纲
潘斌龙逗乐郭德纲

潘斌龙秀心虚技能
潘斌龙秀心虚技能

潘斌龙饰神探
潘斌龙饰神探

潘斌龙用演技破案
潘斌龙用演技破案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由“喜剧暖叔”潘斌龙和搭档崔志佳加盟的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五期继续在东方卫视播出。继首期夺冠后,经历中间三期的名次浮动,再度以精益求精的作品俘获观众,取得竞演第二名的不俗成绩,实力逆袭。在本期《超级神探》的作品中,潘斌龙饰演“逗比神探”,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频频遭“打脸”,又屡屡机智“圆场”,在“尴尬”与“得瑟”的表演间切换自如,十分精彩。

  潘斌龙用“演技”破案 逗萌搞笑探案狂吸粉

  与之前的“被虐”形象不同,在本期《欢乐喜剧人》中,潘斌龙变身“喜剧界的福尔摩斯”,上演“紧张又搞笑”的破案戏码。事实上,他和崔志佳一开始就知道凶手是女探长(张小斐饰),但为了让凶手露出破绽,就故意伪造现场,精心策划了一场破案闹剧。潘斌龙从侦破之初,指责现场工作人员“业余”,没保护好现场到自己碰碎花瓶,再到扮演“被害人”还原案发情景,不停遭遇张小斐尴尬询问,又不断机智化解,其逗逼、搞笑、又呆萌的模样十分搞笑,引发全场阵阵爆笑。

  尤其是小品中有关“地面上留下两滩人类的汗液”的解释,更是能让观众领略到潘斌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本事。当张小斐问及潘斌龙和崔志佳为什么案发现场会留下两滩人类的汗液时,两人经过一番思考,不约而同的答出“心虚”。而已经摆脱了“被虐专业户”的潘斌龙,却再次遭“设坑”,在现场就“心虚”了起来,其表演十分吸引眼球。此外,在破案接近尾声时,他为了拼命的贴近案件真实情况,不得不临场发挥。其中就有为了“死”在椅子上,竟找出“地面好硬,我还是死在舒服点的地方吧”,这样“机智”的理由,还有从卧室里搬出玩偶,更拿出手机发自拍到社交网站等种种举动,都掀起全场高潮。潘斌龙的整场表现堪称处处是亮点。为此,有网友评论称“史上最逗比搞笑的神探”、“好想看潘斌龙PK福尔摩斯”、“完全被潘斌龙圈粉了”。

  潘斌龙销魂舞姿引围观 获封“灵魂舞师”

  在本期的表现中,潘斌龙除了演技多变外,其每次为庆祝破案成功而跳的舞蹈更是让人忍俊不禁。这是继上期《落跑兄弟》作品中的“乌龟舞”后再一次在《欢乐喜剧人》上秀舞技。而日前,有网友扒出此前潘斌龙在《爱笑会议室》中的《舞厅》小品里就曾秀过一段十分经典的“交际舞”,堪称整个小品的“灵魂秀”,网友们纷纷表示“生命不息,舞蹈不止,潘叔是名副其实的灵魂舞师”,既跳出了搞笑可爱的一面,又跳出了有型有范的一面,非常给力,也期待他在之后的作品中能来带更多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2/n438112724.shtml report 2736 潘斌龙逗乐郭德纲潘斌龙秀心虚技能潘斌龙饰神探潘斌龙用演技破案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由“喜剧暖叔”潘斌龙和搭档崔志佳加盟的中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