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左手温暖右手》热拍 张帆演富商成反面教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左手温暖右手》热拍 张帆演富商成反面教材
张帆
张帆

张帆
张帆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火石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左手温暖右手》正在深圳热拍,该剧汇集了蔡琳、高梓淇这对中韩夫妻档,更有实力派演员张帆、张恒等的倾情加盟,十分吸睛。张帆剧中出演一位城府极深,工于心计的富商,最终被绳之以法,对于许久未尝试的反面角色,张帆坦言十分过瘾。而在另一部客串加盟的《诛仙》中,张帆同样出演一位反面角色“年老大”,誓将“反面”进行到底。

  《左手温暖右手》讲述了由一场巨额欠款官司和一桩财阀名流猝死的意外所引出的爱恨纠葛。中韩夫妻档蔡琳、高梓淇剧中展现一段情感纠葛,而张恒、曾泳醍、张帆等的演员颜值更是剧中一大亮点。儒雅气质的张帆剧中出演益民集团董事长徐益民,城府极深,工于心计,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最终阴谋被揭发,他被绳之以法。对于这样许久未尝试的“很彻底”的反面角色,张帆坦言十分过瘾。而在IP巨制《诛仙》中,张帆同样出演一位反面角色“年老大”,年老大作为魔教中一宗派系的堂主,却成为江湖门阀斗争的牺牲品。一个是腹黑富商,一个是痴迷江湖争斗的堂主,不同角色不同性格,但是都成了彻头彻尾的“坏人”,对于近期“反面霸屏”,张帆并不介意,希望用每个精彩的角色回馈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53767.shtml report 1371 张帆张帆搜狐娱乐讯由北京火石羽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左手温暖右手》正在深圳热拍,该剧汇集了蔡琳、高梓淇这对中韩夫妻档,更有实力派演员张帆、张恒等的倾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