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尖上的搏杀》后期制作 张帆再演绎反面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张帆
张帆再演绎反面角色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刀尖上的搏杀》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萧锋导演执导,并吸引了刘文治、张帆、白庆琳等演员加盟。著名演员张帆再度与导演萧锋合作,也再度出演反面角色,饰演日本机关长佐佐木。

  与“反面角色”的不解之缘

  《刀尖上的搏杀》讲述了中日双料间谍苏文与日方斗智斗勇的故事,同时也再现了中、日、苏三方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和生死博弈。继《进城1949》之后,张帆与导演萧锋再度合作,同时也是再度出演反面角色,日本机关长佐佐木。据悉,佐佐木是日本机关长,重量级的情报人员,生性多疑,极其敏感,会脸谱识别,能够把握住每个谈话对象的细微表情以揣测对方心理。佐佐木的戏份极多,又几乎有一半都是眼神和眼睛的特写,张帆介绍说佐佐木这个人在说话的时候一直都是在观察对方,揣测对方,他“成功”的地方在这里,而最后也毁在太会观察,太会算计。谈及为何再度与萧锋导演合作又再度出演反一号,张帆说,这次绝对是因为自己的眼神够犀利过敏锐“吸引”了导演,获得角色。

  新年希望尝试多种角色

  在过去的两年中,张帆的角色或是谍战剧中的反一号,或是现代剧中的老板形象,无论哪个角色都塑造的独特有个性。特别是在电影《逆袭》中塑造的娱乐公司老板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该片更是获得了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目前张帆正在拍摄《我是你的百搭》,出演老板余文天,历经种种波折最终收获了爱情。谈及新年的新计划,张帆说能够在众多角色中游走是一件幸福的事,他并不希望成为什么什么专业户,“其实我的感觉亦正亦邪,希望可以尝试多种不同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4/n407780583.shtml report 1224 张帆再演绎反面角色搜狐娱乐讯谍战剧《刀尖上的搏杀》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该剧由萧锋导演执导,并吸引了刘文治、张帆、白庆琳等演员加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刀尖上的搏杀》后期制作 张帆再演绎反面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