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镇大法官》将播 李健林永健双健合璧欢乐多

来源:搜狐娱乐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梦继执导,林永健、李健、李小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田园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近日,众主创齐齐亮相在最高人民法院召开的首播新闻发布会,李健林永健“双健合璧”,领衔的新老法官团现场大飙演技,欢乐多多。 《小镇大法官》发布会在极富威严的最高人民法院召开,众主创的登场方式亦十分特别。

  开场,该剧多名主演身着法官制服亮相,并以现场小品的形式瞬间锁住台下观众眼球,犹如带领众人回到拍摄现场一般,加之本剧“抢鲜版”片花在大屏上的首播,当即令所有人眼前一亮。在不长的播放片段中,充分的体现了其轻喜剧的特点,而片花中李健的“法官上树”情节更是博得观众大笑,吊足了大家胃口。李健在谈到和林永健的合作时表示,虽然本剧为二人的首次合作,但却在表演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据悉,该剧中两人的关系相当复杂,表面看来是上下级的工作关系,实则在接触中又有着“如父如兄”的浓浓感情,而更令观众有期待的是,看似和李健“不对付”的老法官,其实对这个血气方刚、踌躇满志的小法官青睐有加,认可于心,最后两人的关系还有意外的改变。

  剧中,李健和林永健的对手戏颇多,两人还现场爆料,在拍摄的过程中,经常共同讨论剧本,分析剧中角色性格,李健也表示,由于林永健在表演上经常能潜移默化的给自己很多灵感,轻松的片场中经常笑声不断,也为作品的最后成形提供了不少帮助。想来,在有笑、有泪、有情、有爱的《小镇大法官》中,这“双健合璧”“首次碰撞”的威力实在是了不得呀。 据悉,该剧即将于本月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期待李健在《小镇大法官》中带给观众区别以往、耳目一新的别样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44300.shtml report 1201 主创合影搜狐娱乐讯由梦继执导,林永健、李健、李小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国内首部田园法制轻喜剧《小镇大法官》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近日,众主创齐齐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