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寒山令》热播 李健“孤胆游侠”冷酷追凶

来源:搜狐娱乐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


  搜狐娱乐讯 由谷诗阳执导,青年演员李健、乔乔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自登陆重庆影视频道黄金档后一直热度不减,好评不断。近日该剧又在湖南经视730剧场开播,反响强烈,收视可观。剧中饰演男一号俞显扬的演员李健凭借酷帅的登场方式俘获了不少观众,网友表示“真是大写的酷。”

  《寒山令》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末,南京沦陷。李健饰演的俞显扬是一名从南京保卫战中死里逃生的上等兵,为报灭门深仇,他一路追凶来到苏州。途中他凭借过人的胆气和精准的枪法,接二连三的杀日寇,同时还卷入了抗日护宝的故事中。说到剧中李健塑造的俞显扬,网友们纷纷不能自已,高呼“太酷了!”。也许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超级英雄,而李健所塑造的正是一个身披斗篷,手拿狙击枪,面容冰冷的“孤胆游侠”。除了外在的形象,对于李健的表演观众也很认可,有网友表示“就喜欢看你演抗战戏,看着就舒服。”“已被你精彩的表演吸引,开启追剧模式。”有众多观众和网友的支持,相信李健在后面的戏中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17/n437615809.shtml report 945 《寒山令》李健饰演俞显扬搜狐娱乐讯由谷诗阳执导,青年演员李健、乔乔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自登陆重庆影视频道黄金档后一直热度不减,好评不断。近日该剧又在湖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