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女节情人节 不如跟小鲜肉过个狂欢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妇女节情人节 不如跟小鲜肉过个狂欢节
《消失的新郎》多款男神
《消失的新郎》多款男神


  搜狐娱乐讯 3月7日女生节,3月8日妇女节,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全世界女同胞幸福的一周即将到来,这一周的节奏是收礼收到手短,发朋友圈发到手软,看朋友圈晒礼物心烦意乱。本以为晒个神秘男子送的Gucci显人气,没想到朋友圈都是在Lamborghini的车里。你想说我有人气,可看到朋友小鲜肉的男友甜蜜照那才叫有人气。心别烦意别乱礼物更别嫌弃不是你的款,《消失的新郎》为你准备足了小鲜肉;你说你想和他合影,没问题!你说你想脱他裤子,让你脱!你说你想和他钻被窝,也不是不行!《消失的新郎》为你准备了一场和小鲜肉的狂欢节,等你来赴约!

消失的新郎开票海报
消失的新郎开票海报

  由“票房蜜糖”何念导演率念剧场团队,携手环球百老汇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上海站演出即将在3月13日收官,正式进入倒计时。此外,主办方豪气送大礼,所有购买《消失的新郎》双人套票、三人套票的小伙伴都将获得来自纽约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专家自然之宝五款经典产品随机一款。快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环球百老汇移动剧院
环球百老汇移动剧院

  小鲜肉与霸道总裁 众男神任你“调戏”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打破观众与舞台之间的第四面墙,你可以直接在演员身边零距离“追”剧!同时你还可以跟各位小鲜肉们“互动”,戴上面具进入剧情的你便有了“隐身”的魔法。可以“为所欲为”。在以往的演出中,曾有疯狂的女观众坐到男演员身上,甚至还有观众直接上手扒掉男演员衣服!男神们还不能反抗,只能若无其事地继续演戏。其实演员们不怕你互动,就怕你不动!大家一起玩才能high过瘾,演员们也是求互动求调戏,如果你遇到了个别“热情”的演员不要太幸福。

  与偶像零距离 明星男神陪你一同追剧

  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的观众真可谓是大咖云集。男神吴奇隆都曾来观剧,你见过荧幕上的高冷四爷疯狂追剧时的样子吗?满剧场欢脱地跑来跑去的样子真是反差萌,若非亲眼见到谁能想到四爷在生活中是如此的活泼调皮。国学大师易中天老师,在观剧中竟选择了“前任桌“,在《消失的新郎》中,偶像大咖们已不再是高高在上,他们就在你身边,陪你观剧。

  而观剧地点是由剧组根据故事背景量身打造的百老汇移动剧院,占地面积接近2000平米,其中有十多个房间,足够你来一场十公里的奔跑体验!让你体验一把真正的上帝视角,窥视所有人的秘密。所有前来观剧的观众都不会空手而归,绝对让你收获满满!百老汇移动剧院中的十多个房间中都可能藏有惊喜小礼物!找到了就把它带回家吧,礼物绝对不止一个,多找多得!

  免费西式婚宴保证你大饱口福 演出将收官抓住最后抢票机会

  吃货小伙伴们有口福啦!《消失的新郎》剧组请你吃大餐,下半场演出是在华丽丽的宴会厅中举行婚礼,你可以一边享用大餐,一边观看戏剧。无肉不欢的你可以享用菲力牛排套餐,素食主义的你可以选择意大利手工通心粉套餐,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华丽盛宴正在向你招手!隔着屏幕闻到诱人的香味了吗?

  快来超维度戏剧《消失的新郎》的演出现场,领取属于你的节日福利吧!这将是一场属于女人们的福利盛宴,不用再矜持,无需再等待,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上海地区的演出即将收官,错过了3月13日就只能飞去下一个城市了。机会稍纵即逝,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9280.shtml report 2800 《消失的新郎》多款男神搜狐娱乐讯3月7日女生节,3月8日妇女节,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全世界女同胞幸福的一周即将到来,这一周的节奏是收礼收到手短,发朋友圈发到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