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励志哥展逗比本色 林海遭嘲笑

来源:搜狐娱乐
林海被嫌学习差 

  搜狐娱乐讯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目前正在热播,面对首轮800分的总分挑战,本周来自各高校的年轻选手们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写文最好的理科生顶着“励志哥”标签登台,复旦娃娃脸“鲜肉才子”一脸嫩到出水,超级学霸少女讲述一路保送的人生“缺憾”……更多精彩即将到来,本周五(3月6日)晚21:20分,贵州卫视看各路学霸高手上台比拼!敬请期待。

  励志哥展逗比本色 林海遭嘲学习差

  来自沂蒙山乡的祝士军,有着“村里唯一一个大学生”的经历背景,号称“励志哥”、“奋斗哥”,并自曝现在是学校里“写文章最好的号称文艺小青年的理科生”。讲到其励志经历,祝士军高兴的说起最初缘由是因为拿到“国家励志奖学金”,而当主持人林海颇有兴致的追问“为什么拿到”时,却遭到祝士军玩笑式的“冷嘲”:“林海老师,我一看你就没拿过奖学金、学习肯定不好,连简单的流程都不知道”,并连带调侃林海“害羞了”!不仅如此,调侃过林海不够,连带导师们也不放过的“励志哥”带来现场笑点不断,自带逗比特质的他,答题环节表现如何?令人期待。

  复旦小鲜肉嫩出水 自曝与林海曾同台

  正在就读复旦大三的学生肖梓晗,皮肤白净娃娃脸,一笑起来露出两颗萌萌的虎牙,让人常常误以为的18翩翩少年郎,对比导师团的老师及已入“腊肉界”的帅哥主持人林海,他的出现,着实让人心念“好一枚嫩到可以掐出水的‘小鲜肉’”!不仅长相鲜嫩、活力四射,肖梓晗还有一身令人称赞的嘴上功夫,面对林海口齿清晰滔滔不绝,颇显主持功底,并透露少年时期更与林海曾同台主持,缘分颇深。经历“男大十八变”的肖梓晗,此次能否再展所长,顺利答题?我们一起期待他当晚的精彩表现吧!

  本周五(3月6日)晚21:20分,《最爱是中华》第三季即将到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303/n439227284.shtml report 1395 林海被嫌学习差搜狐娱乐讯《最爱是中华》第三季目前正在热播,面对首轮800分的总分挑战,本周来自各高校的年轻选手们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写文最好的理科生顶着“励志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