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郝亦江力敌师姐摘本周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四项高人"力敌师姐

  搜狐娱乐讯 刚刚播出的《最爱是中华3》第七期节目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郝亦江以其1米96的大高个、超强的记忆力和模仿力、以及超强的答题能力,获称“四项高人”外号,不仅现场与主持人林海PK大长腿,模仿纪连海老师引发爆笑连连,还抵御了导师团的重重压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决赛环节更是力敌同门师姐,摘得当期节目桂冠,挺进比拼更加激烈的总决赛!

  每周五晚21:20分,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3》正在播出,期待各路文化达人更精彩的答题之战!

  “四项高人”登场 与林海比腿长

  有着1米92身高的《最爱是中华》主持人林海,曾多次被称为主持界“第一高”,大多数前来挑战的选手们每次与林海站在一起,不免常常显得“娇小可爱”起来。而此次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郝亦江的登场,首次让林海感慨:“三季以来,(这是他)遇到第一个让他需要抬动脖子的选手”,导师席上的毛佩琦老师更是调侃道:“终于有人可以和你‘平起平站了’”!

  郝亦江现场傲娇表示,自己“穿着鞋1米96”,而且“除了身高,我还有‘三高’!”,说完当即向现场观众以模仿导师纪连海、50秒内一口气背完《岳阳楼记》分别展示了自己超强的模仿能力和记忆能力,紧接着在第一轮“伯乐相马”环节,更以730分的全场最高分挺入挑战第二关,淋漓尽致的展示了他的“第四高”——高超的答题能力!

  顶住导师多次施压 力敌同门师姐

  舞台表现给人惊喜不断的“四项高人”郝亦江,在各个答题环节都展示出了绝对的优势,不免让纪连海、毛佩琦、康震三位导师打趣的给他施加了些压力,常常在郝亦江得意洋洋的答出一些看似冷僻的知识点时,他们则不失时机的给他补上“一刀”:“这是中学知识点”、“这应该是中学就学过的”……让他不得不用超强的心理素质顶住压力,一路过关斩将。

  突破重围的郝亦江,来到本场最终对决,却不幸遭遇同门师姐“狭路相逢”,压力更是加倍,甚至在采访中以呐喊“我可以的”来给自己加油打气!最终,在紧张的你来我往中,郝亦江以一题险胜,力压同门师姐获得本场冠军,顺利进入总决赛。

  面对高手云集的《最爱是中华3》的“战场”,“四项高人”郝亦江是否还能保持优势?每周五晚21:20分,跟随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3》见证第三季“国学王者”的诞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29/n438838374.shtml report 1563 "四项高人"力敌师姐搜狐娱乐讯刚刚播出的《最爱是中华3》第七期节目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学生郝亦江以其1米96的大高个、超强的记忆力和模仿力、以及超强的答题能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